今年秋冬潮什麼?靠顏值撐場絕對不夠看,Right-on X Champion這波超強聯名已經燥動潮流界啦!!

1 / 1

放閃也可以很低調!穿出微甜couple day! 

情侶穿搭說難不難、說簡單倒是也沒那麼容易!光身高比例的差距就先考倒一半情侶檔啦~~尤其有時候女孩堅持要有的girl style但又要配合另一半的man power,這個時候其實只要善用一些單品就能把兩樣極端世界融合唯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先看看Champion 與來自日本的 Right-on選店這波強勢聯名款,每件都超經典而且是神好搭等級!!再配上今年秋季流行元素像是格紋、軍綠色調或是每季必備丹寧,就能簡單搭出不一樣的couple style啦~~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穿搭示範吧!

couple這樣閃 style1:

Right-on X Champion聯名款 軍綠元素

情侶穿搭也不見得要一模模一樣樣拉~~像是這種以色調相似的穿搭法則就能輕鬆穿出有點閃又不會太閃的情侶默契囉!以Champion素色基本款大學T搭配Right-on獨家販售的BACK NUMBER防潑水縮口牛仔褲,先說Champion這類基本款大學T根本是男生衣櫃必備款!沒想法又不想太邋遢,這件套上就可以出門啦~有時候想要穿點不一樣裡面再套件襯衫露出領子,帥整場也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女生穿的那件大C長版連帽洋裝也是今年一定要收的單品!冬天套上就可以立馬出門超方便!!而且這件還設計口袋~~編直接給幾罷昏了啦!男女以Champion經典深藍色調搭配軍綠元素,男生選用迷彩襯衫搭配、女生則選用MA-1軍綠外套相襯,像是週末看電影不想踩著高跟鞋出門約會,這種舒適度破表的couple style勢必要筆記下來才行啊!

couple這樣閃 style2:

Right-on X Champion聯名款 跳脫框架各穿各的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分別穿上各自喜歡的單品也能完成couple style吧?不需要情侶衣、情侶鞋,運用配件就能塑造戀愛小心機啦!

像是這套同樣穿上Right-on X Champion聯名系列,女生選用聯名款長版帽T搭配卡其色長裙,有點sporty又帶點小文青,男生則穿上刺繡LOGO帽T搭配破損設計牛仔長褲,配上老帽,就算各穿各自喜歡的也能羨煞路人啊!這套留給愛放閃又不太想張揚的情侶最好了~~

couple這樣閃 style3:

Right-on X Champion聯名款 不經意的巧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不覺就穿的很像了!這套穿搭用這句話形容剛剛好!以Champion聯名款印花字母為關鍵,下身則各自選用今年早秋的流行元素,像是女生著用的格紋花樣就是今天秋冬的大勢啦!

誰說配合男生穿就一定要中性不可!利用格紋長裙就能在中性與少女之間取得平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X美式單品也能穿出正宗韓味!

別以為帽踢、大學踢 太man太美系,這就錯了!美式單品可以很韓那才叫威好嗎!像是oversize大學T或是今年很流行的芥末黃款式,這種一件套上搭個丹寧下身就能迅速出門,就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重點是這次Right-on X Champion推出的聯名很多款上衣都有口袋設計!像小編這種出門不太喜歡有包包牽掛的人,有口袋的單品就一律照單全收啦!

男生就更不必多說啦!整年秋冬幾乎可以靠帽踢、大學踢穩穩度過,不只簡約有型、穿得舒服更是重點啊~~身邊男性朋友表示:一整季都穿這種就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聯名款除了上衣選擇外,這件Champion刺繡LOGO運動棉褲也是男生最愛!尤其是突然被朋友call出門,這件套上就可以衝出門啦!就算臨時決定在朋友家過夜也可以舒適度過~~大推男生都該來一件!

今年秋冬,還沒幫衣櫃換季不妨先參考Right-on本次與Champion獨家聯名款吧!不過話說,Right-on丹寧選店可不只這些單品喔,店裡除了許多限定販售的丹寧系列外,女生也有很lady的單品~~所以小編每次進去荷包才會大失血啊~~~下次約會不曉得該去哪,不如就進去挑個couple style吧!喔對,偷偷告訴大家~Right-on店內的穿搭顧問都超會配衣服的!!像是男生們沒想法或是女生們猶豫不決,都可以詢問顧問意見喔!

店鋪資訊

Right-on 微風廣場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F

(02) 8772-7806

週一~日 11:00 – 22:00


Right-on 環球中和店

新北市中山路三段122號2F

(02)2222-9521

週一~日 11:00 – 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ght-on官方粉絲
Right-on官方網站

#丹寧 #大學T #潮流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