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日本女生必追!除了穿搭百變,她的拍照POSE簡直是靈感泉源

這位日本女孩Cammy Fuki 集結了美麗、時尚,以及俏皮於一身,她深邃的輪廓和燦爛笑臉讓人過目難忘,穿搭風格百變,彷彿擁有許多面向,時而是成熟女伶,時而休閒隨興,也有時清純得像個鄰家女孩,但今天先把她的這些優點放在一邊,今天要把重點放在她自然又俏皮的拍照POSE上,向她學習拍照小技巧,讓你從此以後面對鏡頭不再沒梗啦~

【回眸一笑】

這招絕對受用無窮,像是在身後的男友輕喚了你一聲,然後你回過頭向她展露出一抹笑容,這樣的男友視角拍下的照片,實在很難不讓人羨慕啊~Cammy Fuki 的照片牆中不時會出現這回眸一笑的拍照POSE,每一張都美到不行,女生們快筆記啊!

【單手托腮】

總之,有隻手在臉龐邊,肯定能讓臉看起來小一些,Cammy Fuki常常運用托腮的手勢,襯托出自己的小V臉,可利用桌子或是椅背完成這個拍照POSE,保證你的臉可以比旁邊的閨密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看鏡頭】

拍照會尷尬癌發作的原因就是因為對於鏡頭的無所適從,那麼只要不看鏡頭就能藥到病除,眼神看向鏡頭以外的地方,就能拍出自然的瞬間,不信的話,下次你也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拿飲料】

拍照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手要擺在哪裡,這時候如果手中有一杯飲料那是再好不過的了!Cammy Fuki也時常會以喝飲料作為拍照POSE,像是喝著熱咖啡,或是喝著冰涼的飲料,都能讓照片更活潑~也不會讓雙手無所適從囉!

除了上述這些,Cammy Fuki還有許多拍照POSE值得一學,她的拍照姿勢都不難,通常會以周遭取材,也使得她的照片相當自然~以下再提供幾個俏皮的POSE,若想看更多,就請移駕到她的個人帳號觀看囉! Cammy Fu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拍照姿勢 #ig拍照 #全身拍照pose #出去玩怎麼拍照 #出遊拍照 #半身拍照pose #女生拍照 #女生拍照姿勢 #怎麼拍照 #怎麼拍照才好看 #拍照app推薦 #拍照pose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