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襯衫總是有些無趣啊~試試「針織背心×襯衫」的不失誤組合,一秒讓你的穿搭Level up!

1 / 1

這幾天北部都在下雨,終於感受到一點點秋意,可以拿出躺在衣櫃很久的秋裝,歡喜穿出門啦!這種說冷不冷,說熱不熱的微涼天氣,最適合多層次穿搭了!只要在襯衫外加上一件針織背心,不但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型,還能營造出濃厚的秋天感,告訴大家你已經搶先換季了~趕快來看看韓妞們都是怎麼搭配的吧!

#條紋針織背心x襯衫

嫌素色針織背心太無趣嗎?試試各種線條造型的款式吧!選擇一件簡單的素色襯衫,駝色、白色、黑色都ok!外面套上一件有線條設計、顏色鮮豔的針織背心,就能做出撞色效果,搖身一變有個性的文青女孩~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oomin174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oohyun0524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gd0122)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hlee403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unmibang)

#菱格紋針織背心x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搭配格紋針織背心營造出的又是另一種氣質學院風格,非常適合秋天的感覺。韓劇裡的好學生角色都是這樣穿~感覺穿這樣去學校跟心儀男生告白都能成功、考試都能考100分!(笑)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www-s2hare)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hlee403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we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圖案針織背心x襯衫

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有顆少女心,偶爾也會想走走可愛路線啊~~襯衫搭配有著可愛圖案的針織背心,再戴上一頂貝蕾帽,又是另一種日系俏皮的感覺,穿上它一整天心情都莫名的雀躍了起來~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lths)

#長版針織背心x長版襯衫

有時候懶得想下半身要搭配什麼,利用長版襯衫搭配長版針織背心也是不錯的選擇!搭配素色襯衫,簡單又俐落;想要特別一點也可以搭配格紋襯衫,又是另一種文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kkulyoni)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ududukk)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harmingj37)

看完這篇是不是也想去買件針織背心來搭配了呢?這個秋天就跟編輯一起當個文青系女孩吧!

#popstyle #多層次穿搭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襯衫 #針織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