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不想和別人一樣的女孩必學!這次就用經典Melody夢幻單品,打造男女生都好感度up的質感穿搭術吧!

又快到年底了!多到不行的節日跟聚會,到底要怎麼穿才會讓大家印象深刻又不會太超過?這時候氣質系的穿搭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啦!是說不會穿搭的人也不用擔心~只要選對品牌絕對能帶妳上天堂!特別是質感系露比午茶XMelody聯名款,可真的是氣質小姐姐必備款來著~每一套穿上都能讓整個人脫穎而出,快看看有哪些吧!

氣質穿搭才是脫離路人系的關鍵!這Melody聯名也美得太精緻!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這種經驗,平平都是逛街買衣服,但衣櫃裡卻始終差一個能讓你超。越。路。人的氣質系百搭單品!但能讓人驚艷的氣質Look到底要怎麼挑?來來小編告訴大家,就像媽媽說買東西要買經典款、但又不希望和別人撞衫,這時候經典X限定單品,就是穿出氣質Look的決勝點啦!像是今年夢幻風格的露比午茶竟然和超可愛的Melody推出了限定聯名款!!!不得不說,除了設計超典雅、又超有女人味之外,這系列根本貫徹「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概念!

不用擔心三麗鷗聯名會太可愛不好配,這次露比午茶的Melody聯名系列,絕對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除了設計低調細緻、就算穿去上班也很百搭之外,細節上更有許多小驚喜!加上限定就是欠收啊!今天重點必買的氣質百搭款Top5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女孩們還不快點逛起來先~

想氣質但不會搭?這4樣單品先收下來準沒錯~!

#Top1
#露比午茶XMelody 氣質格紋洋裝

想到秋冬當然就是充滿復古味兒的格紋洋裝啦~OnePiece一件搞定除了不用擔心搭配問題之外,直接單穿就超有女人味喔!


胸前綁帶的設計、加上領子上的刺繡花紋,細節處的設計也讓整體質感大加分!
#Top2
#露比午茶XMelody 蕾絲透膚上衣、粉色滾邊上衣
如果只是女人味不夠,女人味加上一點若隱若現的性感才是高手級穿搭法!像是這件Melody的蕾絲透膚上衣,除了不管搭配什麼樣的下半身,都能讓穿搭變得很優雅之外。

重點是它在靠近肩膀處還有網紗透膚的設計!有點性感卻又不會太超過~約會就靠這件搞定啦!
#Top3
#露比午茶XMelody 粉色刺繡娃娃領上衣
當然啦~喜歡粉紅色的女孩們,這件粉色滾邊T一樣典雅又百搭~直接配個長裙就能出門!

#Top4
#露比午茶XMelody 紅色格紋蕾絲裙
冬天怎麼可以少了一件命定格子裙呢?這邊露比午茶當然也幫大家準備好了~這可不是一般的格子裙而已,除了超有質感的排釦搭配格紋的設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裙擺蕾絲、還有釦子的設計,仔細一看上面竟然都有可愛的Melody圖樣,真的是太精緻了!搭配上更不用煩惱~格紋本身就超百搭~只要搭上素色上衣就能優雅出門囉!
#Top5
#露比午茶XMelody 粉色蝴蝶結大衣
小編朋友的名言:夏天拼顏色,冬天拼質感。這次露比午茶不管是顏色、還是質感都幫大家顧到了~~~這件粉色大衣真的欠收,光是袖口的蝴蝶結就已經讓大家少女心爆發啊!加上設計上也很俐落,有氣質,衣櫃裡真的就少了這一件命定大衣啊~~~!
仔細一看,大衣的正面還有相同色系的Melody圖樣,可愛但不會太over~就算冬天always天氣不好,穿上它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呢!
是不是都超好搭又有氣質呢~~~除了這Top4必收之外,露比午茶還有超多美美限定款,所有女孩一定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氣質款!一起用氣質Look迎接2019吧!

♥看更多美美限定款>>>點這裡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