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修圖、濾鏡!因為獨特,每位女孩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跟著翁嘉薇穿出屬於自己的潮流!

有在關注國片、戲劇的粉絲們,相信妳們對翁嘉薇這位新星女演員並不陌生,小編一直都很欣賞VV翁嘉薇不管在生活上或作為一個演員的敬業工作態度,現在網紅滿天下的時代,VV一直維持自己的獨特性,不因流行或緋聞改變自己,持續和大家分享、散佈正能量,用自己的方式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著。在她自己IG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分享的照片其實很少修圖和濾鏡,走的是自然路線維持自我,而就是因為這種態度和PUMA這幾年的Do you裡面目不謀而合,今天小編就特地請來VV翁嘉薇來示範PUMA最新系列的穿搭~

#溫柔裡帶有一點俐落!帥度比男生還高的三款穿搭,每個女孩都該嘗試!

第一套是帥氣度比男生還高的穿搭!黑色的運動內衣配上時裝感的微喇叭長褲,黑X黑的選擇讓女孩們更能展露個性~

如果要出門的話簡單套上一件帽T或是披在身上都非常有型,配上一雙白X粉X紫的Cali Chase可以稍微中和一下男生感,讓整體穿搭帥氣又不失可愛~為增高的設計還能修飾腿型和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套是連帽的短版上衣配上緊身褲,短版的設計可以讓整個人比例看起來腿更長,而且不要以為這只是一件普通的黑色legging,它可是在側邊都有做透膚設計,穿起來有型又小露性感!

內搭的是PUMA這季必買的撞色運動內衣,如果是運動時穿絕對是全場的焦點!大露背的設計非常吸睛又顯瘦!

鞋款選擇黑X白X粉色的Nova 2 Suede,麂皮拼接的設計非常適合秋冬入手~

最後一套是小編自己很喜歡,VV也說可以直接穿去參加活動的一套!短版的短袖上衣,側邊印有PUMA玫瑰金的logo,配上奶茶色的蛋糕澎澎裙,不但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也同時展現出個性but可愛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搭配跟上一套同款不同色的Nova 2 Suede,小編自己很推這雙,白和粉的配色超級可愛,真的是現在很必備的老爹鞋款!

想像翁嘉薇一樣穿出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創造屬於自己的潮流,PUMA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現在就趕快去門市試穿看看吧~

#DoYou #Puma #VV翁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