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ular Viral根本韓妞鞋界網美~這回竟然出了全新2.0版本~全包也很可以!

1 / 1

是說大家都知道韓妞必備的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Viral不僅真心百搭到一個不行,還有超厲害的美腿線條修飾力,就算隨便出門穿都能完成一個時髦的長腿LOOK!

 

已經這麼紅的鞋,今天又來推大家坑當然有原因!就是Tubular Viral在今年秋天竟然升級成全新2.0版本,還把時髦大勢色全部收進來啦!發誓要走在最前端的潮流女孩們,這款秋冬必備行頭一定得先準備起來,才能等著制霸街頭啊!

秋天最時髦三個大勢色!Tubular Viral 2.0全都有

放眼IG韓國妹子穿搭街拍就能發現,今年秋冬主場色早就決定好~關鍵就在這這三個顏色請記好:「經典黑」、「蜜桃粉」、「奶油白」!

鞋面換上有半透明感的三條線網狀設計, Tubular Viral 2.0多了一點溫柔的氣質感,加上原本就是為女生腳型專屬設計的俐落流線鞋型,這回不論酷帥女孩或甜美少女通通都可以駕馭~

連歐美超模Kendall Jenner都早已默默踩著Tubular Viral 2.0 黑色鞋款,整雙腿看起來真的是超修長~~想當跟Kendall Jenner一樣成為今年秋冬流行小霸主,快收一雙進鞋櫃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ubular Viral 2.0 經典黑ALL BLACK街頭個性酷到底

每一季都不會缺席的黑色系依舊維持大勢色地位。如果懶得思考穿搭,不妨試試簡單的All Black風格

除了百搭好看之外、Tubular Viral 2.0的各種小細節設計也是超級圈粉,根本比男友還貼心!!包覆性極佳的設計讓腳好像小了一圈,微厚的雪白鞋底設計還有增高的效果,巧妙地拉長腿部比例,不說別人還以為妳偷塞鞋墊呢~

Tubular Viral 2.0鞋側邊的網狀材質設計,讓整雙鞋多了層次感,就算穿全黑也不用擔心太暗沉沒重點喔~下半身配上帶點心機的高岔裙,名模腿立刻Get!

全黑彈性的網布外層和柔軟的針織襯裡,看起來就是有一種漫步雲端的舒適輕鬆感覺,如果要出國走戰鬥型逛街行程就是要這種貼心好走鞋才撐得住呀~

 

Tubular Viral 2.0奶油灰白偷偷散發微優雅氣息

當然啦~女孩最愛的經典色奶油白也完全沒有要退燒的意思,就算已經有好多雙小白鞋,還是不能錯過這雙Tubular Viral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踝處斜口挖空、包覆性的鞋身設計,貼心的Tubular Viral 2.0偷偷幫妳修飾腿部線條~

溫柔的奶油色鞋面上,配上以三條線作為設計重點的白灰色微透明網片,外型極簡優雅,非常適合搭配秋冬單一色系的衣服~

這個秋冬就用簡單的白色和灰色one piece,混搭出溫柔優雅的女孩氣息吧!

 

Tubular Viral 2.0 蜜桃粉就是要一路甜到秋冬

所有粉色控在今年秋天還是擁有一片小天地der〜〜〜可愛的蜜桃粉Tubular Viral 2.0鞋面,配上像一圈棉花糖一樣的雪白大底,光是看著心就好了起來!

Tubular Viral 2.0整體鞋型在設計上將線條簡化、變得更時髦,更重要的當然是微厚鞋底拉長美腿的效果啦!

蜜桃粉配色是不是超搶眼~~懶女孩上半身套件秋冬必備的oversized大學Tee和長裙,輕鬆穿也能成為路人的目光焦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ubular新成員也一定要認識Tubular Dawn登場

這個9月才加入Tubular家族的Tubular Dawn新成員也一定要好好認識才行〜鞋面俐落簡潔,首發兩款少見的淡雅大地色和曜石黑新色,不失風格和特色,啞光色網面設計節讓Tubular Dawn近看也超美!上腳後更展現超強存在感,個性女孩兒穿上它,絕對會引起高度注目。

 

有沒有發現哪雙已經寫上你的名字、或是已經開始選色障礙了呢XD話不多說,快揪姊妹去把它帶回家吧!

Tubular鞋款發售資訊】
鞋款售價:
Tubular Viral 2.0,NT$4,090
Tubular Dawn,NT$4,890
想知道哪裏買? ►點這裡

#AdidasOrignals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