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H&M x 蘇格蘭針織品牌Pringle of Scotland,秋冬的餅乾棕菱格紋就靠他!

喜歡菱格紋的女孩有福了!今年秋冬,H&M選擇攜手有著深厚歷史底蘊的蘇格蘭頂尖針織品品牌 「Pringle of Scotland」推出針織系列,將會在10 月 3 日開始在各門市開賣!

此次的針織聯名,將Pringle of Scotland 著名蘇格蘭高地多「色菱形圖案、緹花」運用在設計當中,其實色菱形圖案從去年開始就捲土回歸,也是許多韓系小姊姊的愛用針織單品,而這次聯名也巧妙結合了純色粗枝紋羊毛面料和經典菱形格紋圖案面料拼接,別出心裁的設計完全點亮眼睛!另外帶有拉鍊裝飾的針織洋裝、舒適上衣、針織緊身褲等單品也都印上了十足的運動風LOGO,針織也可以很帥氣~

這次充滿活潑感的色調也是一大重點,芥末黃、鴿子灰、餅乾棕,這三個色調都是秋冬必備,結合起來有意外的輕鬆活力感,而佐以溫暖羊毛和順滑嫘縈,外型和實穿都到位啦!

#2019秋冬 #H&M x Pringle of Scotland #H&M聯名 #時尚快訊 #秋冬穿搭 #秋冬精選 #秋冬聯名系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菱格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