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襯衫」這項單品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在女孩們的衣櫃中,不管是休閒的格紋襯衫、舒適的麻料襯衫、絲綢的緞面襯衫,不同質料、花紋的,多多少少都有幾件,而對於現在熱愛街頭文化的許多女孩來說,襯衫不但難以駕馭,也會怕穿起來過於正式,那對於胸部稍大些的女孩更是不友善了,除了太過豐滿之外,還會顯得臃腫一些,BUT!在這個默默入秋的微涼天氣裡,襯衫可是我們的好夥伴呢!以下就來開啟襯衫穿搭的百科全書啦~

 

1. 配上內搭

將襯衫當成小外套的概念,在裡面先穿件簡單的素色內搭,如果可以是背心當然最好,V領能顯臉瘦的效果,如果不大喜歡的話也可以選擇大U領,小露鎖骨更顯瘦哦!接著再將襯衫外搭,這樣對於大胸女孩來說穿起來友善又舒適呢~

 

2. 不要扣扣子

當裡面已經著用內搭衣服時,襯衫的扣子就可以免啦~如果還是想要有「襯衫感」想扣扣子的女孩,可以從胸下開始扣,這樣如果上圍豐滿,也不至於太緊繃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One Piece襯衫裙

這項單品絕對是反轉襯衫魅力的冠軍!編輯近期也是無可自拔愛上的襯衫裙,就是以襯衫版型打造出來的連身裙,甚至一路扣子扣下裙擺的那種優雅聖品,可以在腰間繫上皮帶凸顯腰身,將襯衫袖口往上捲幾摺,城市lady必備呀!

4. 古巴領襯衫

什麼是古巴領襯衫呢?其實最明顯的就是在於稍微外翻的「V字領口」和少了第一顆扣子的設計,古巴領的設計會在脖子下面形成一個三角的形狀,整體視覺看起來顯高顯瘦、寬鬆舒適,這款襯衫尤其適合慵懶路線的女孩們,特別是在下半身配條直筒牛仔褲,既日常又時尚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Oversized大版型襯衫

這或許是街頭女孩唯一能接受的襯衫了吧(笑),標準的Oversized—下半身失蹤時尚一定要來一下的啊!下擺長至大腿一半,大落肩配上慵懶可愛的過長袖子,性感可愛集一身的優良襯衫穿搭就是他!

6. 復古風格泡泡袖襯衫

近期捲起的一股巴洛克復古style也很常拿襯衫下手,帶有微宮廷風的泡泡袖、燈籠感襯衫也都襯出女人味的一面,雖然這款對於大胸、肉肉女孩來說比較沒那麼友善,但喜歡vintage層次感的一定要跟上這波潮流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 只要穿「寬褲」一定顯瘦?這個NG組合直接讓你矮上10公分

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One Piece襯衫裙 #Oversized大版型襯衫 #古巴領襯衫 #宮廷風 #巴洛克復古 #復古風格泡泡袖襯衫 #白襯衫怎麼搭 #百搭襯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襯衫怎麼搭 #襯衫怎麼穿不顯胖 #襯衫穿搭 #襯衫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