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絕對爆棚!全身上下所有星星紗款,都在這裡找得到

女生對於星星紗有抵抗力嗎?就算你是女漢子也先別否認得太早,原本還以為自己沒什麼少女心,但逛了這家店以後還是忍不住會驚呼:好可愛!Lirika Matoshi 為全天下少女們網羅了所有紗質單品,從頭到腳的紗單品都找得到,近來逛一圈,隱性的少女心都被逼出來了啊!

【紗質網襪】

紐約藝術家-Lirika Matoshi所創建的同名品牌,以紗為主要媒材,並從大自然中的美好意象來找尋靈感,像是花園、星空…等,創作這些超驚人的閃耀夢幻紗單品!最著名的單品即是她所設計製作出的漁網絲襪,原本只是隨手黏上了些珠寶飾物,沒想到不經意的加工竟然從此開拓成她的設計之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紗裙】

像是小時候崇拜的公主身穿的禮服般閃閃發亮,在旋轉與擺動時像擁有魔法一樣炫目,Lirika Matoshi製作出會讓所有女生尖叫的星星紗裙,各種色彩漸層並散落著星辰的光輝,完成女孩們從小到大想成為公主的夢想。

紗質上衣也同樣光彩炫目,利用紗質的透膚特性搭配馬甲內衣,甜美與前衛碰撞成獨樹一格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
Lirika Matoshi非常會利用水鑽、亮點、刺繡…等極度夢幻的素材疊搭,並不只將作品局限於某種單品,除了網襪服飾之外,Lirika也拓展其他創作,如頭飾、包款、手套、耳環、鞋履等等,同樣維持一貫夢幻風格,視覺感強烈又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Lirika Matoshi風格的話,可到她的品牌IG上觀賞更多作品:@lirika.matoshi

#Lirika Matoshi #歐美風格 #漁網絲襪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紗裙 #紗質 #網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