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女性穿搭指標Vivid Wu,小資女想變穿衣界扛壩子就快拜師!

來自洛杉磯的時尚博主-Vivid Wu,在哀居上擁有30多萬粉絲擁戴,她的質感穿搭已成為許多女孩的穿衣icon人物,不說你不知道,她其實只有158CM,但因為懂穿而造就的氣勢過人,實在是所有小資女必須拜見的高手高高手啊!

趨勢在走,風格要有!當下最主流的五種風格,你是哪一種?

體型小測驗:別再一昧學別人穿搭了!參考「不同身型」的穿衣搭配指南

1. 西裝褲
首先挑選上班族必備單品-西裝褲,Vivid Wu選以米杏色打摺西裝褲搭配短袖襯衫,並利用亮粉紅色穿出氣色與氣質,足部挑選鏤空低跟鞋,加上草編包與墨鏡,就是一身兼具正式感與休閒的上班族style

黑色摺線西裝褲每個上班族都一定要有一條,要怎麼穿才不顯得呆版,就學習Vivid搭配一件碎花雪紡上衣,讓陽剛與柔美獲得平衡,再用黑色鍊條皮革包強調高端氣質,這樣穿立刻擁有高級氛圍。

白色西裝褲直接和白色西裝外套配起來,加上水藍色點點襯衫,整體色調呈現清爽的夏季色,再搭上一咖特殊包型的手拿包,Vivid這一身根本是要去走紐約時裝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落地牛仔褲
想要跟158CM的Vivid一樣穿出一八零的氣勢並非難事,只要跟她一樣擁有這款落地牛仔褲妳也可以,先選一款貼身上衣外搭墊肩抓腰線的短袖西裝,搭配上落地大寬褲,不用加上高跟鞋,只要搭一雙尖頭平底踩便鞋,即可完成氣勢和身高沒有關係,只要比例完美,氣勢就到位!

想要女人味多一點,就選以一件方領花上衣搭配落地牛仔褲,一定要記得將上衣紮進去露出皮帶來,另外再搭上一個手提大包包,更可以顯得身形纖瘦唷!

落地牛仔褲搭配條紋襯衫就是Vivid的定番look,簡單的穿搭法就能穿出率性氣息,妳也趕快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連身洋裝
Vivid以一件碎花平口連身洋搭配丹寧外套,再配上一款圓桶手袋,原來這樣穿就能穿出率性千金小姐感,我這周末就決定要這樣穿

黑底點點連身洋裝搭配oversize西外,Vivid這樣穿巧妙讓女人味與中性平衡,並且身材比例好炸,氣勢嚇死人!最後搭配的綁帶涼鞋更是顯腿長,你也注意到了嗎?雖然Vivid不高,但她也鮮少穿著高跟鞋偷吃步,完全是利用穿搭讓身材比例幾罷婚(100分),根本欠崇拜嘛!

另外這款白底點點連身裙,V領設計不只可以讓臉看起來又尖又小,露出鎖骨更能顯瘦,在腰間系上黑色圓環皮帶,標示出腰線就能讓身材比例更好,側背的肩背包也能讓視覺集中在上身,也會看起來更加高挑唷

Vivid Wu的穿搭真的超有料,就算撇開穿搭不說,她照片的風格與色調也是獨樹一格,帶有一種晚霞的橘色調,觀賞起來相當舒適宜人,還沒領教她的穿搭實力,務必要追起來! @vivid

#Vivid Wu #上班族 #上班族穿搭 #名人穿搭 #小資女 #小資女穿搭 #時尚部落客 #波波名人 #穿搭精選 #都會女 #都會女子 #都會女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