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你不懂!盤點6個穿搭編的心頭時尚,這次要懂了吧!

從平價親民的快時尚,到時裝周伸展台上的高訂、高端時尚,總會有些潮流趨勢、單品,別說難駕馭了,就連看別人穿上身都不是很懂!果然時尚總是走的太前面,讓我們這種小老百姓真的想追也跟不上啊~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細數,波波穿搭今年介紹過各種厲害新潮流,或許網友們不買單,但是每篇都是穿搭編努力的心血,還是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擁抱時尚啦!

(小提示:直接點圖就能看文章囉)

#草帽、草編包

以往以為限出國度假用的草帽、草編包,今夏直接衝破你的想像,讓草編單品除了海島度假用以外,也能零違和的走上街頭,這個夏天,大膽一點也沒關係!

4款值得你all in的『草帽』推薦,這個夏天最解暑的就是它!

2019夏季「IT BAG」點點名!少了這3種包款,我的夏天失去時尚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分褲、單車褲

今年重點中的重點流行五分褲、單車褲,編輯寫了2篇關於如何第一次穿就上手的技巧型文章,幫助大家首次挑戰就能成功穿出五分褲的隨性自在感!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穿搭編 HELP]五分褲的5種搭配法,讓你穿得跟時尚部落客ㄧ樣好看

#螢光

在2019年初穿搭編就跟大家介紹過了螢光、霓虹這類強烈的顏色絕對會是年度重點!雖然大部分的網友不買單,深怕穿不好直接變身七彩霓虹燈,但其實chill it out~

雖然這是年度重點色,但真的不用像時裝周的潮人一樣把所有的螢光色都放在身上,其實簡單的一個螢光色皮帶、腰包就足以證明你是這範圍內的時尚咖!

2019春夏,霓虹是必需!螢光這樣搭安全上壘,S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紮染

跟螢光相比,或許會有更多人懂得紮染的美好,穿搭編覺得紮染穿得好的關鍵,絕對是『顏色』,只要是花色簡約、單純、亮色系的紮染單品,視覺上看起來絕對高級又舒適。

打破刻板印象!怎麼穿出簡單、質感的「紮染」是今夏必畫重點

 

#夾腳拖

Somehow 最近IG上各種懂穿的韓妞們,不管穿什麼腳上總是配上一雙夾腳拖,還在以為夾腳拖鞋就是一個俗氣、沒禮貌、隨便的女孩,趕快把這個觀念先放下,跟著這些仙女小姊姊們的pick,選擇一雙好看的夾腳拖吧!

韓妞正夯的新單品竟然是它!盤點今夏『夾腳拖』變化款,穿上氣質+200

#透明包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就漸漸出現聲浪的透明包系列,別以為是紅極一時的快時尚趨勢!越來越多品牌推出透明包就知道這波潮流來勢洶洶,絕對不能輕忽!趕緊揹上壓壓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包』熱度還未退!從精品到運動品牌,全面陷入這波PVC熱潮!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更願意欣賞一波這些你未曾踏足過的時尚領域了呢?希望有啦!波波穿搭還是會持續為各位帶來優質的時尚內容,那就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啦~打完收工!

#2019女生穿搭 #2019時尚流行 #2019時尚趨勢 #2019時尚關鍵字 #2019流行穿搭 #2019流行趨勢 #女生穿搭 #時尚趨勢 #流行趨勢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