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演技好,就連身材也無話可說!國民女神「曾之喬」利用穿搭展現個人魅力

1 / 1

今年已經 30 歲的曾之喬,出道 16 年的她經歷人生的演藝高峰與低潮,人生最低潮時甚至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不過在 2016 年獲得金鐘獎女配角獎後,讓她的演技再度被觀眾看到,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喬喬的穿搭哲學也使她多次被邀請參觀許多場精品走秀,並且在今年年初推出第一本心靈勵志書,喬喬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私下的穿搭更是許多人參考的對象。

 

身材非常姣好的喬喬,私下非常愛穿細肩帶背心,不僅可以展現自己的纖細手臂外,喬喬性感火辣胸型一直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有著 E 級罩杯再加上白嫩的皮膚,也難怪喬喬私下這麼愛穿細肩帶背心,話說都已經邁入 30 歲的喬喬,身材這樣合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可以性感穿搭,率性休閒風也難不倒喬喬,不管是本季最流行的西裝外套或者長版風衣,看似相當都會女性的穿搭,但是喬喬善用自己長髮的優勢,透過不同的髮型打造出不同的風格,髮型從甜美優雅的波浪捲到簡單俐落的馬尾,喬喬都能夠完美駕馭。

如果有在關注喬喬的人一定不難發現喬喬私下穿搭其實非常簡單,常常一件 oversize 的襯衫搭配牛仔褲 10 秒輕鬆完成搭配,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只要透過不同的妝容與髮型,就能跟喬喬一樣打造出不同的風格。

 

Dappei 結語:

搭編真的是從小看喬喬的劇長大的,但也是最近才知道喬喬才 30 歲,其實她本人也曾說過自己蠻常被人誤會年紀大,但只是因為自己年紀很小就出道而已,不過光是看到喬喬的身材跟臉上幾乎沒有細紋這兩點,真的就很足以讓人懷疑喬喬只是 18 歲女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編輯:蘿妮|原文出處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偶像劇一姐」曾之喬也曾跟你一樣!社群上光鮮亮麗,但其實每個人都有難題要解

 

#曾之喬 #曾之喬穿搭 #穿搭 #穿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