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Nike air max97顏值再創新高的三雙仙女配色,滿足你想獵鞋的慾望!

Nike最紅的老爹鞋air max 97,就算人腳一雙,大家還是抵擋不了它的魅力。air max 97有非常多配色,很多人一直在尋覓那雙最獨一無二,最厲害的顏色,並追求那種曬出自己的球鞋,會讓大家驚呼連連,然後大嘆:『這顏色未免也太好看!』編輯稱呼他們為獵鞋者!想滿足獵鞋和曬鞋的虛榮心嗎?今天編輯找了三雙配色超特別,保證吸光所有人的目光的Nike air max97仙女配色~

超美『大理石 Air Max』神仙配色自己DIY!叫我一聲設計師

Nike air max 97

第一雙就來個猛猛的顏色!這雙低明度、低彩度的特殊撞色款,由淺淺淡淡的粉色、藍色、黃色、湖水綠色組合而成,色彩層次豐富,甜美又仙氣十足;在近期流行的奶油色系和大人感色系中,這雙完全脫穎而出,可說是兼具了現在最流行的所有色彩元素!這樣的配色讓原本帥氣前衛的Nike air max 97瞬間變得溫柔又少女,顏值可說是再創新高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除了彩色的流線非常有看頭之外,這雙鞋還有一個大彩蛋,就是鞋帶上繫著的小標誌,Nike的勾勾標誌加了兩個眼睛後直接變成一個可愛純真的笑臉,真的太有創意,吸睛度絕對是爆表!

圖片來源:小紅書@波比zzz

 

第二雙同樣是屬於少女的球鞋,不只甜美的小仙女適合穿,率性個性的街頭女孩也可以完美穿出這雙“千禧粉”的超強氣勢!時髦又超有質感的千禧粉色,有種摩登復古的韻味,也有種芭比粉的藝術童趣感,是這個世代最具代表性的粉色系,而這雙鞋完全強調了千禧粉的特色,粉色的流線,粉色LOGO和鞋帶,搭配全白的基底,剛剛好的低調,卻又能把千禧粉的活力展現出來,這雙真的超級推薦!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三雙是一雙超搶眼的蜂蜜奶油黃色!今年黃色真的是強者來著,不論是香蕉黃、芒果黃、蜂蜜奶油黃都讓人好上癮!這些黃色會完全點亮你的整個穿搭,像是一股能量從這些黃色冒出來一樣!蜂蜜奶油黃色在服裝的搭配上變化很多元,可以穿很隨性的運動感,也可以搭配洋裝展現十足的夏季風情,風格可鹽可甜,隨你的喜好做變化!

三雙超有特色的Nike air max 97讓你撞鞋不容易,搭配更有趣!喜歡特殊色、熱愛搜集限量款、不喜歡基本配色的獵鞋者們!鎖定好你們的目標,趕緊趁著這一波特殊色的流行,當個潮到出水的時髦人士吧!

#2019女孩穿搭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air max 97 #NIKE #Nike Air Max #Nike Air Max 97 #Nike air max 97推薦鞋款 #Nike air max 97特殊色 #女孩球鞋 #女生穿搭 #穿搭精選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