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涼穿搭「內衣」是關鍵,肩帶外露根本時尚災難,超母湯!

夏天一到,女生身上的布料是越來越少,想要穿的清涼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如果搭錯內衣金假系母湯!!有時候編編走在路上撇見有些女孩穿“削肩”的背心,卻露出兩條蕾絲邊的內衣肩帶,真的是嚇到後退三步…..難道那是新流行?根本不是好嗎!今天編輯就要來教育一下什麼內衣適合什麼樣的衣服,請女孩們一定要穿對,不然火辣辣的清涼穿搭可是會變成一場尷尬的笑話唷~

懶星人衣櫥必備“三款上裝+兩款下裝”,時髦穿搭全靠偷吃步!

Less is more 極簡派穿搭,教你把平價貨穿成高級訂製服!

平口內衣、無肩帶內衣

針對服裝:細肩帶背心、削肩背心、平口上衣、一字領上衣、肩帶有造型的背心

平口內衣真的是夏季穿搭的好夥伴,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一件。現在很多背心款式的肩帶都非常細,穿細肩帶時就不要再穿普通內衣了,不然兩種肩帶互相打架,看起來很雜亂!如果背心不是細肩帶,但在肩帶上有特殊設計,例如:蝴蝶結、蕾絲、荷葉邊等,也要避開普通內衣,不然這些造型就沒意義囉。乖乖把內衣肩帶藏起來,這些衣服的質感絕對會增加兩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bra

針對服裝:任何服裝都適用、挖背露背服裝

nubra是利用黏性把重點胸部遮起來,所以任何服裝都可以使用,但缺點就是黏性的nubra非常怕汗水,品質不好的nubra很容易失去黏性,所以平常的穿搭還是以普通內衣、平口內衣為主;nubra特別對於露出背部的服裝做設計,所以切記,如果背部有簍空、挖背等造型,千萬不要露出內衣後邊的扣子,看起來會非常突兀且尷尬!這時候就務必用請nubra出馬囉!

造型款內衣

針對服裝:開襟U領上衣、簍空網紗上衣

現在很多內衣主打“可外穿”,尤其是蕾絲造型的內衣,已經可以當小可愛外穿了!除了外穿,這種造型款內衣還可以使用在深V或大U領的T恤上做使用,若隱若現的露出內衣邊緣,當作一種層次的造型,也是非常時髦又性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型內衣

針對服裝:運動穿搭、正常T恤

肩帶很寬,或是背後交叉的運動型內衣,除非你真的要走一種運動風,或是你的背心或上衣很運動風,可以讓運動內衣融入在其中,不然平時最好避免運動型內衣,如果露出來真的會以種很不搭軋的感覺。如果是穿普通T恤,不會露出肩膀或鎖骨的版型,就很適合穿運動內衣,因為包覆性很好,就算T恤服貼在胸前,也不會有胸罩的印子!

各位女孩兒,以上各種內衣款式適合的服裝一定要牢牢記起來好嗎!看完請不要覺得「噗哧!怎麼可能有人會穿錯?」no no no,就是有,而且真的hen多….所以為了避免在夏天會出現這些尷尬的小狀況,大家一定要去入手幾款不同種類和款式的內衣,以便未來在不同服裝上可以安全著裝~穿對內衣可以提升質感之外,也會更美觀哦!大家一起在夏天好好清涼一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Bra #NuBra穿搭 #什麼內衣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內衣穿搭技巧 #夏季內衣穿搭 #夏日穿搭技巧 #時髦內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肩帶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