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極簡派穿搭,教你把平價貨穿成高級訂製服!

1 / 1

 

作為一個時髦人士來說,穿搭的層次感、造型感很重要,但是,真的非常容易凸搥!即便你是時尚名人,也常常會有災難的時候;所以說極簡、經典才是穿搭永垂不朽的真理!編輯今天就要鉅細靡遺地把極簡派穿搭的所有技巧都傳授給你們,大氣又有力量的極簡穿搭,質感好得沒話說,看起來還會很高級!

五間台灣高質感網拍,暑假不愁沒衣服穿囉,每天都能水噹噹!

女孩紙第一雙高跟鞋入門推薦,從女孩轉大人就差這一步!

極簡色穿搭

同色系穿搭是極簡最好使用的技巧,通常身穿同一色系,會給人種特別的存在感,還會有點神秘!顏色若單一了,整體的穿搭就會瞬間變的乾淨條理,看上去很順眼,也更耐看。極簡色除了顏色的同性質之外,顏色選擇也盡量挑飽和度低的,例如:杏色、奶茶色、莫蘭迪色等,畢竟如果顏色太過鮮豔,即使是同色系看起來還是會眼花撩亂哦!

極簡單品搭配

極簡穿搭也代表了運用經典可重複的單品做搭配,如果設計感或造型感太強烈的服飾,就失去了極簡中“簡單”的概念了。經典單品包括常見的西裝褲、牛仔褲、襯衫、素tee…等,這些單品互相搭在一起時就非常符合極簡的宗旨,但你還是可以挑選比較有特色、不死板的經典單品,加入一些小巧的心機元素來增加亮點,是沒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裝

如果你想嘗試極簡風格,但不想思考搭配的話,“套裝”是近年很時髦又簡易的搭配,通常是西裝套裝,或是配套好的裙裝,通常套裝只需要再搭配一件簡單的內裡就可以完成一個Look,方便快速又超有質感,穿上套裝還會有種成熟女人味的魅力~對於極簡入門新手,套裝實在可以多入手幾套呢!

不過三原則

現在的年輕女孩總是把子自己喜歡的配件單品通通往身上套,先不論看起來花俏又滑稽,單品本身根本不在同個頻率..所以這時候極簡的不超過三原則,就能拯救這些穿搭車禍的女孩們!而這個不過三的原則,第一:不超過三種顏色、第二:不超過三件單品,只要按照這兩個大方向,基本是就可以完美展現極簡穿搭的特性了,而且出錯機率一定會大大降低~

 

極簡的穿搭和生活態度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推崇,極簡的優點和好處相信大家是有目共賭,甚至是與大自然、環境、環保息息相關;雖然現今的時尚潮流還是會有很多人追隨,但相信極簡派的人只會越來越多,一起朝著極簡派人士目標邁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春夏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潮流趨勢 #2019穿搭推薦 #Less is mor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春夏穿搭 #極簡 #極簡穿搭 #極簡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