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指尖的時尚之選,打造個人專屬風格!

快速席捲社群媒體的瑞典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以經典腕錶風靡市場。極簡的計時原點,純淨的設計概念延伸至指尖;2019年5月首度推出全新戒指系列,在SNS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知名女模Bora Kim負責擔任形象大使,清新典雅的氣質,完美詮釋Daniel Wellington的知性美及特色!

About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品牌源自瑞典,以提供大眾好搭配又高質感的輕奢華飾品配件為主。2011年成立以來,Daniel Wellington憑藉時尚簡約的手錶設計和迷人的品牌內容,迅速獲得了全球時尚人士的推崇,成為全球增長最迅速的新興腕錶配飾品牌。

全新戒指系列融入了北歐自然靜謐的風格,沒有繁瑣的線條,以簡約質感的圓形展現張力:表面鍍上亮銀色或玫瑰金色,再以不同色系的陶瓷和細膩的品牌字樣做雕刻,呈現細緻典雅的氣質。透過Bora Kim的演繹,戒指、手環及腕錶混搭的時髦樣貌展現無遺,與單一飾品配戴截然不同,更具特色與個性。不論正式裝扮、休閒搭配,都能輕鬆駕馭,展現個人時尚態度。

Daniel Wellington極力將對於生活的熱情、設計的專注與創造力建構在作品上,並且延續品牌創辦人Filip Tysander的理念「精工細琢,潛心考究,只為讓經典綻放,永不過時。」優質的品牌內容,希望能渲染至全球消費者對於生活的靈感與美學,展現永恆又具經典風格的Timeless 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輕熟女、小資女,不要錯過Daniel Wellington帶來全新的的輕奢飾品,用這次全新系列來點綴和提升穿搭質感吧~

#Bora Kim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2019 #Daniel Wellington新品 #穿搭精選 #輕奢華飾品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