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風格,鬼靈精怪的『鬼馬少女風』穿搭可愛到犯規!

最近時尚圈有一個新名詞,專門形容那些穿搭風格特別鬼靈精怪、大膽又活潑的女孩,我們稱呼她們為「鬼馬少女」。鬼馬少女的風格不僅在韓國日本超流行,台灣也不少女孩追隨!她們雖然穿的有點無厘頭,卻個個都是時髦精!現在就一起來解析鬼馬風少女的穿搭到底哪裡鬼馬~

 

 

要說到鬼馬少女,韓國代表派出炫雅!炫雅可算是始祖,她後期的穿搭風格讓不少鬼馬少女紛紛追隨借鏡,單品只要冠上炫雅同款,鬼馬少女一定馬上複製!日本的鬼馬風代表非水原希子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彩虹穿在身上

近期爆紅的彩虹元素,就是一大標誌。彩虹雖然很討喜,但普通人可是駕馭不了如此鮮豔的配色,只有鬼靈精的女孩才會把五彩繽紛的顏色套在身上,讓整個人超級顯眼,想不注意都難;鬼馬的少女心和俏皮個性配上這彩虹色還真的怪可愛的!

#有花都愛

甜美的花花象徵著少女盛開的美麗,身為專業的鬼馬少女,有花花元素的單品一定要入手!小花上衣也是今年春夏很值得入手的單品之一哦!趕快學鬼馬少女們穿起來,保證又甜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感的吊帶

除了搞怪風格或超鮮豔顏色之外,還有一項單品鬼馬少女也很愛,那就是學生感十足的吊帶褲!看似平凡無奇的吊帶褲其實很好發揮他們鬼靈的氣質,例如搭配條紋或花紋特別的上衣,再搭配一些可愛的頭飾、耳環,一個俏麗的鬼馬少女就誕生囉!

#異材質

最時髦的異材質也是鬼馬少女們的最愛!他們絲毫不畏懼異材質做搭配的衝突感,反而能把異材質穿的很有女孩氣。他們全身上下藏不住的調皮性格也是特別適合穿衣材質的原因,像是透膚、網紗、蕾絲都異常適合她們!

#可鹽可甜的氣質

別以為鬼馬少女只會賣萌耍可愛,他們還非常有個性,超霸氣的!在穿搭上除了使用鮮豔的亮色系,要素色黑色他們也能穿出鬼馬氣質!每一個搞怪的鬼馬少女都有兩風格與個性,完全可鹽可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夾不能少

擅長使用配件搭配的鬼馬少女們,髮夾可說是他們近期的心頭好!由炫雅帶紅的彩色塑膠髮夾,或是可愛的造型髮夾,都能被他們完美的運用,如果說你也超愛用髮夾來點綴造型,那說不定你骨子裡也是枚鬼靈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混搭技巧

可愛風×個性、甜美×休閒、運動×性感;混搭對他們來說就是盡情玩創意的時候,在他們眼裡,沒有搭配不來的風格,字典裡更沒有無法駕馭四個字!所以說他們鬼靈精的外表下,真的藏了個時髦精,混搭技巧超高名呢!

以上近期超流行的鬼馬少女風你看懂了嗎?雖然第一眼會覺得他們有些浮誇,但看習慣後會發現,他們只是很夢幻很少女心而已~而鬼馬風格其實跟本身的個性息息相關,正是因為他們的調皮鬼靈造成穿搭上會散發一股獨特氣息,是非常吸引人且充滿魅力的!鬼馬少女們快出動~

#2019 時尚趨勢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推薦 #2019穿搭趨勢 #女生穿搭 #日本穿搭推薦 #日韓風格 #時尚風格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鬼馬少女 #鬼馬少女穿搭 #鬼馬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