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追夢女孩:小花,蔡宜樺!用「花式原則」帶女孩找到生命價值

俐落的眉型、個性單眼皮、乾淨的臉蛋、黑而直的長髮、率性的笑容,就是編輯對小花——蔡宜樺的印象,她是位住在紐約長達五年的模特兒,可以從她Instagram上的照片及文字中了解到,除了空靈氣質的長相之外,她還有一個富有靈性、正面能量、做自己的靈魂。

 

#小花蔡宜樺

先是到了巴黎闖蕩半年、接著再到紐約繼續追尋夢想,憑藉著這股熱情的力量,走到了現在的紐約模特兒生活,與美國模特兒公司Wilhelmina簽約,一轉眼就待了五年之久,這之間經歷了各種困難,但小花似乎也用著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著,紐約這自由之地也讓她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人生態度!而編輯本人是從文字愛上小花的,不論是分享旅美生活、人生觀點、正面能量、自己的小故事,都可以從中獲取滿滿的溫暖,就像一顆小太陽,集結在一起好像也給讀者帶來了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生活

從小花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她在紐約生活的種種痕跡,從餐廳、瑜伽教室、紐約街頭、Model工作紀錄等,而在這快步調、高壓又競爭力極強的大城市紐約中,她的自在悠閒卻給人一種矛盾般放鬆的舒適感,甚至去當志工、幫助流浪漢,好像瞬間懂得「知足常樂、感恩惜福」的道理了,找到人生價值觀,並給予這個社會回饋,自己也會感到快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花式穿搭

「接受自己不是完美的,也接受自己不用是完美的。」——小花,這是編輯特別想裱框宣揚的花式名言,所以說在穿搭上,當然也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最為重要了!小花的時尚風格大多以素色、簡單款式囊括,有著高挑身形的她就如衣架子般怎麼穿怎麼時髦,俐落且帶有個性的黑與白是小花喜愛的搭配,以簡單舒適為主軸,其中「黑色寬沿帽」這項單品一直都是編輯難以忘懷的小花image,襯出她不凡的氣質。

在尋找自己的這條路上,小花的文字影響了編輯非常多,今天把這個溫暖的正能量介紹給你們!希望你們在未來的路上也都能長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喔~

#Huaever #Wilhelmina #人生價值觀 #名人穿搭 #小花 #小花 穿搭 #心靈雞湯 #時尚名人 #極簡穿搭 #模特兒穿搭 #正面能量 #空靈女孩 #空靈穿搭 #紐約日記 #紐約模特兒 #紐約生活 #紐約穿搭 #花式原則 #蔡宜樺 小花 #黑白穿搭 #黑色寬沿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