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熱潮再掀一波!想變身時尚女子,穿搭指南看這篇準沒錯!

1 / 1

最近在IG上掀起了一波插畫熱潮!無論是日、韓、台都有不少人將穿搭以畫作的方式呈現,簡單生動又明暸。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日本人momo,經常上傳穿搭插畫,不但畫風細膩,還會配合文字說明,趕緊看下去吧~

女性日系穿搭

momo會將IG上其他日本女生的穿搭畫成插畫,無論是日系清新風,還是摩登時尚感,實在都畫得維妙維肖啊!

▼像今年非常流行的橘子色,整身採同色系穿搭,再配上橘色高跟鞋可以拉長比例,momo還特別註明配件要使用黑色的,與亮色系相反十分吸睛,又不會搶走橘子色的風采。外套的部分則可穿上十分率性的壓紋外套,原型為美軍公發外套的內裡,因為造型好看的關係不少品牌都紛紛推出,喜歡這種風格的女孩不妨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型的穿搭很好駕馭,幾乎可以說是日本妹子的定番款!簡單舒服就很好看,衣櫃必備的條紋上衣搭上軍綠色直筒寬褲,有點中性的感覺又不失女人味,外面套上大衣或長版外套都可以;再穿上帆布鞋是不是有種年輕活力的感覺呀~

美甲

不但全身上下都幫你畫好好,連美甲都搭配好了!相信不少女孩都陷入光療這個坑,編輯自己也是超愛去做指甲啊~要是美甲能夠跟穿搭相呼應就更完美了!

▼2018代表色「紫外光色」強勢來襲!紫色真的是個很可愛的顏色,雖然不太好駕馭,但總要嘗試看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若是怕大面積的紫太高調的話,不妨從美甲先開始吧~可以搭配粉紅色讓色調看起來比較一致,而且超有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豹紋很俗的!今年日本可是又流行回來了呢~許多日牌都紛紛推出相關商品,從上下身到配件都有,若還是不敢大面積嘗試的話,可以從美甲下手,私心覺得超可愛的又很有個性!

情侶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別急!我知道大家最喜歡看的就是這個,都等不及穿得好看出去放閃啦(笑)請給我墨鏡!

▼千萬別以為只有情侶衣才是王道,相同色調的穿搭才是最舒服耐看的,像這個以紫、黑色為主,再加上一些流行元素像是格紋褲、毛毛外套等,包包則是使用最近又流行起來的斜揹腰包,這種放閃我可以!

▼如果喜歡沉穩一點的大地色,不妨參考這張。咖啡色的大衣外套既保暖也能修飾身型,再穿上皮鞋整個人的氣質就不一樣啦~重點是顏色又有相呼應到,拍照起來一定也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圖應該都已經收藏+追蹤了吧?這種插畫形式的穿搭不會受到長相影響,而且又解說得十分詳細,甚至連品牌都有標記出來,想入手單品的話就能很快找到。想要走日系style的女孩,發摟她準沒錯!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Instagram #插畫 #日本 #日系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