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誰還在跟妳淑女風?讓女孩魅力爆表擋不住的就是寬大中性穿搭!約會這樣穿保證他淪陷~

1 / 1

這幾年真的沒人在穿什麼甜美風了,之前也有票選過男生喜歡的女孩穿搭,意外發現男生們看到女生穿寬鬆大大件的衣服,反而感覺更有女人味、更性感!還有種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覺~很有魅力!但小編我知道很多女孩們對於跳出舒適圈,穿寬大的衣服還是有點抗拒,現在小編就從入門的基本款開始,教大家如何挑戰寬大中性風,穿出女孩味~

#跟著潤娥這樣穿!美成這樣還交不到男朋友就沒天理了~

沒錯~這幾年寬大中性風的穿搭也已經連韓妞們也紛紛無法抵抗,先來看看我們的女神潤娥示範~

原本很甜美的潤娥穿上寬大的外套或one piece,雖然多了中性、帥氣感,但因為一些單品的穿搭起來也還是很有女人味!反而更有魅力了呢~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從最簡單的基本款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潮流look➤STUDIO系列

說到中性風一定要從寬大的帽T入門!但如果擔心穿起來會很man,就可以像這樣搭這幾年很流行的百褶裙在裡面,也可以再穿一件長板襯衫在裡面,看起來就會更有層次!

#街頭時尚look➤PLAY系列

這幾年不管是精品還是韓國品牌都很流行的校園風,除了大學T是必備款之外,也可以挑戰校園感短百褶裙X過膝襪的穿搭,讓視覺上看起來不會整個人都很寬大,還有點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少女look➤CLOSET系列

原本就走街頭路線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將寬大的吊帶丹寧褲換成比較合身的款式,這樣穿起來雖然還是帥氣,但會給人比較有女人味的感覺!

肩帶是做綁帶的設計,增加了一點浪漫甜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都會look➤PLUS系列

中性寬大風也可以走知性路線,俐落的襯衫搭配格紋裙,簡單但仍有特色!

搭配刺繡牛仔外套,增加了一點個性~

或是在原本比較淑女款式的洋裝外配上飛行外套,帥氣指數馬上飆升!

不經意露出肩膀還是能透露出性感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其他比較陽剛款式的飛行外套,這款做了側邊開衩的設計,拼接的款式感覺更適合女孩們!

當然,外套脫掉單穿,搭配球鞋也很美啦!

今年春夏就改變自己的穿搭風格,試試看「反而可以讓女人味增加」的寬大中性穿搭風吧!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購入,以上的風格全部都可以在H:CONNECT找到,不管帥氣還是甜美統統都一間店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現在開始到4/15只要到全台H:CONNECT店櫃與潤娥人形立牌合照,上傳到臉書活動頁面並標註#HPLAY(妳喜歡的系列),結帳時出示上傳畫面就可現抵100元,還可以參加抽獎啦~最大獎可免費挑選喜歡的系列服飾五件唷!!除了抽獎活動外還有春夏新品全面8折和滿額贈隨行杯、帆布袋的活動,喜歡韓系穿搭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放假就趕快揪男友一起去逛吧~想了解更多→點此

#H:CONNECT #HCLOSET #HPLAY #HPLUS #HSTUDIO #MyH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