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高手衣櫃裡一定有一件的素T!看似簡單,學問可大了~叫「神T」完全實至名歸!

是說小編最近突然發現一件事,那天和幾個本來就很會穿搭的朋友(就是連去日本或韓國都會在路上雜誌被要求街拍那種)出去,其中一個朋友就跟另一位朋友說:「欸!我也有這件欸!是不是UNIQLO的U系列?」結果一翻標籤發現果然是,這時我心中突然對UNIQL的U系列有了很大的興趣,雖然本來就知道這是UNIQLO很熱賣的系列,但一直沒研究,經過兩個穿搭達人朋友的認證,突然就覺得非得研究一下不可了!研究了一下發現,今年夏天日本就很強調用一件有質感的素T,輕鬆搭出有型又時髦的穿搭,所以當然日本穿搭達人的首選,就是U系列了~

#神設計:出自Hermès前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帶領由世界各國精英組成的團隊所打造而成。

雖然朋友身上的只是一件素T,卻被另一位朋友一眼認出,也太神了吧?小編對U系列的印象,僅停留在法國時尚設計師(也是Hermès女裝的前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在前幾年成為他們U系列的藝術總監,之前每次UNIQLO和他的聯名系列都真的是賣到爆,開賣那天就一定要去排隊搶,小編後來知道他成為U系列藝術總監後還鬆一口氣,想說以後不用搶了可以想買就買真好。而U系列也承襲了Christophe Lemaire自有品牌的極簡精神,但又流著法國的優雅血液,就算是一件簡單的素T,穿起來就是和一般素T不一樣!而且能用超親民的價錢就買到他的設計,真的超感激!

#神修身:每一處設計都經過細心解構,講究材質與縫線設計,每件都是可以輕鬆駕馭的修身版型。

女孩們不愛穿素T的原因不外乎是,怕看起來很隨便、邋遢,要不是本身長得很好,真的會讓人家以為妳穿睡衣就出門了。但U系列的素T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而這幾年U系列也研發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素T,除了經典的女裝U 圓領T,從原本只有要賣一季,結果狂賣到變成常態款的全年商品,會這麼廣受好評就是因為它穿起來超挺!還有五分袖的落肩款或是繭型線條的版型,只能說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從此真的不要再誤會素T了~小編都穿長版的款式來把肉肉的下半身藏好,非常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百搭:精心著墨的全新剪裁及線條,怎麼穿都可以簡單but有型。

其實U系列真的是全世界最百搭又最能展現品味和質感的選擇,自從上次聽完朋友說,小編當然也腦波弱跑去入手了幾件,只要每天上班快遲到、或單純那天對穿搭沒想法時,只要簡單套上一件,一整天還是很有型又舒適自在,簡單一件穿起來就很有仙氣而不是邋遢的感覺,會這麼廣受喜愛就是因為它的剪裁和版型很有大牌精品感,能讓所有穿搭達人都蓋章認可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神色彩:網羅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顏色,瞬間抓住時尚趨勢。

而且U系列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U系列的顏色真的很會選,是一些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顏色,穿起來又非常協調,不會太過鮮豔或突兀,真的很厲害!最後在這裡只能說,如果還沒穿過U系列素T的人,一定要去買個一件試試看,感受一下神T的魅力,保證一穿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小編也要來#同場加映一下,女孩們最喜歡的長版版型素T,UNIQLO最近還推出了一款棉質寬版T,日本女孩真的是搶瘋了,上市一周就賣到缺貨!也有現在最流行的奶茶色可以選擇>>點此

有了神T,也要找到完美褲裝來搭配,現在UNIQLO還推出了LINE的新功能「U管家」,只要一分鐘回答幾個簡單的問題,就可以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褲子!現在體驗還會再送100元的折價券喔~快來試試看吧>>點我找命定褲

##神百搭 #Christophe Lemaire #UNIQLO #Uniqlo U #UNIQLO神T #U管家 #U系列 #神T #神修身 #神色彩 #神設計 #穿上未來經典綻放色彩新美學 #素T #素T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