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跟著哈利波特聯名一起進入霍格華滋魔法學院!

相信“哈利波特”陪伴許多人度過大半部的童年時光,這部電影教會我們如何對友誼忠誠、團結合作、愛護家人等許多正面的人生哲理,小時候我也曾經相信在車站一定會遇到2/1月台,或是有一天能夠被挑選進入霍格華滋!你也一樣是中毒的哈利波特粉絲嗎?今年春季VANS居然聯手華納兄弟公司與哈利波特聯名!不說了我先去預購!

 

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

這次的聯名款加入了哈利波特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學院』象徵性的標章元素,分別於四雙不同經典的VANS鞋款。不得不說這次和哈利波特聯名充滿神秘的味道,不論是官方網站的釋出還是鞋款的曝光都相當低調,給人一種緊張又刺激的感覺,像是哈利波特的魔法故事親臨般,第一波預告就是告訴大家,分類帽將把你分到哪一個學院?

在本次聯名系列鞋款中,每雙鞋象徵的意義都不同也極具代表性,SK8-Hi鞋型象徵著勇氣的Gryffindor葛來分多學院、Era鞋型代表擁有雄心及足智多謀的Slytherin史萊哲林學院、Authentic鞋型則是融入智慧的象徵Ravenclaw拉文克勞學院、以及Slip-On鞋款代表正義和忠誠的Hufflepuff赫夫帕夫。

鞋款除了加入學院的標誌之外,每一雙都有各自的小巧思,顏色拼接和圖案都有所意義!這次的聯名不走人物角色的方向,可能是因為哈利波特影集一開始就帶著觀眾一起進入霍格華滋學院看著學生戴上分類帽進行分類,此次聯名的設計者也是想讓顧客在挑選鞋子時也有一種身歷其境,像在為自己選擇屬於自己派別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系列還會慢慢釋出更多服飾和配件單品,期盼帶給大家更多驚嘆,聯名的初衷就是希望哈利波特迷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擁有活在魔法世界裡的樂趣,並且一起走入霍格華滋的奇和旅程~

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聯名預定在六月上市發售,雖然大家會注意到此系列的鞋款比較中性也比較沈悶黯淡,似乎上選購上有些限制,但身為超忠實的哈利波特影迷,我只能說這款聯名必須擁有!加上感覺穿上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不收藏真的不行啦!

 

#Harry Potter #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 #Vans X哈利波特 #Vans2019聯名 #VANS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女孩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