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蛋糕裙』聲勢急上漲!巧妙運用小白鞋,搭出休閒優雅好氣質

夢幻感與少女感強烈的蛋糕裙準備大勢回歸?!時常follow時尚的女孩們,應該會發現近期有許多穿搭Icon們都默默穿上“蛋糕裙”了!而且眼尖的妳也會發現,怎麼大家在曬的蛋糕裙款式都非常不一樣,看來今年蛋糕裙的發揮空間又更廣了!來學習一下這些穿搭博主怎麼搭配,邊準備把塵封已久,塞在衣櫃最內側的蛋糕裙拿出來!

#連身蛋糕裙長洋裝

大家印象中的蛋糕裙應該就是一層一層,給人一種飄逸、優雅、浪漫的感覺吧!總感覺平常穿有那麼點不日常,尤其蕾絲或是碎花的材質容易讓整體太過隆重,所以今年蛋糕裙有個小重點,就是混搭!可以透過混搭休閒感的配件和鞋子來中和太過正式的感覺~像是穿上一雙萬能小白鞋,整個復古又有氣質,絕對給滿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蛋糕半裙+上衣

天氣一變熱,我們的歐膩珍妮也曬出潔白抓皺的棉麻蛋糕裙,加上白色高筒all star,整個充滿青春少女的活力感;為了不讓蛋糕裙顯得沈重,上身搭配短版上衣,不僅身材比例看起來超好,露出的小蠻腰也增添一股性感~想要日常一點能夠搭配,蛋糕裙的材質選擇涼感又休閒的棉麻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寧外套配上蛋糕短裙更顯俏麗,帶你回到大學生青春洋溢的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天氣時常陰晴不定,如果當天天氣比較冷,可以學學水原希子,利用圓領毛衣搭配蛋糕裙,看起來非常慵懶又充滿層次感;想走一點街頭風,建議蛋糕裙配“靴子”,這樣中性感就出來了~

線條針織T x 線條蛋糕裙,這種more is more的概念,吸睛又不誇張,剛剛好的時髦有型~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除了基本款以外,像是這種結合茶歇裙圍裹裙元素的蛋糕裙洋裝,也很受到歡迎,開叉設計讓視覺更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動物紋蛋糕裙

近期流行的動物紋現在居然運用到蛋糕裙上面了?原本屬於浪漫少女感的仙女蛋糕裙,隨著潮流元素也進行了改革!少了蕾絲碎花,換上有點浮誇的動物紋,確實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發揮得了,駕馭能力要很強的女孩才撐得起來!但是看到icon這樣穿,確實是帥氣,氣場全開呀~

#特殊材質蛋糕裙

近期異材質被廣泛運用,也非常流行!所以可以嘗試看看常態性的蕾絲和紗以外的材質;例如:流蘇、天鵝絨、金蔥、薄紗等,都是敢穿喜歡嘗試的女孩很推薦的款式~這些異材質削弱了蛋糕裙的夢幻感,再加上一雙帥氣的黑皮靴,讓更多喜歡個性穿搭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俗風蛋糕裙

今年春夏許多品牌的新品都出現了異國文化和民俗風情,摻入民族風的蛋糕裙完全散發另一種風味,少了青澀的女孩感,多了點女人的成熟嬌媚;這樣圖騰的蛋糕裙非常適合到海島國家旅行時穿上,整個穿搭與風景的搭配,更顯韻味!

#改良版洋裝蛋糕短裙

近期歐美少女們出席活動都是這款連身小洋裝,從肩膀連接到袖口都是一層一層的蛋糕設計,這樣的款式不會顯老氣,反而有種少女轉大人的感覺!從一個青澀的女孩躍升成為一個小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季充滿特色的蛋糕裙妳抓到重點了嗎?利用舊時尚搭配新風格就是關鍵字啦!勇敢把新元素搭配起來,穿除不一樣的夢幻女孩感吧!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蛋糕裙穿搭 #圍裏裙 #圍裏裙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裙子 #女生裙子推薦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茶歇裙 #蛋糕裙 #蛋糕裙怎麼穿 #蛋糕裙推薦 #蛋糕裙款式 #蛋糕裙穿搭 #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