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自然對著鏡頭大撒嬌!七招帶點軟萌少女的街拍手法,快筆記

1 / 1

又來到街拍教學的課程了,相信有些女孩就算看過再多街拍教學,還是只能拍出100分的尷尬遊客照吧!不用氣餒,我們再接再厲,相信有朝一日,妳也能拍出雜誌大片!這次換換方式,來試試看“賣萌系”的街拍技術,有點像是對鏡頭撒嬌的意味,專業姿勢擺不來,裝可愛總可以吧?!一起跟著能帥氣能萌系的ins博主@ibabeeeiris學街拍!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木頭女孩學起來!跟著超美 instagramer 學幾招基本、好操作的外拍方法吧

1.托腮托眼鏡

托腮這招應該大家都知道,可是有些女孩就是覺得這個姿勢很彆扭;當妳怎麼拍都尷尬時,偶爾走另一種甜美萌係少女有何不可,拿出妳的恥力,把雙手放在臉頰旁,表現出一個嬌羞的模樣,一定超級討喜!有戴眼鏡的女孩也可以用手托著眼鏡,一樣會有種不經意的害臊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往前走,回頭對攝影師微笑

回眸絕對是最殺底片的拍攝方法!看似很難其實很簡單,只要抓到兩個重點,第一:先自然地往前邁步,步伐盡量大;第二,假裝沒有人在拍攝,自然回頭找尋朋友,看到朋友後露出微笑。這樣的動態模擬,就可以拍出自然回眸!笑與不笑都可以,回眸的瞬間就已經是很美的呈現了!

3.拿起飲料杯

飲料在街拍中有多好用,沒試過不知道,試過就懂!到哪玩不免俗都會想來一杯手搖飲料或咖啡,只要自然喝飲料或是把飲料舉到臉旁邊,就會有種活潑的感覺,飲料可以分散照片的重點,和臉部尷尬的表情,即使臭臉沒笑容,大家也不在意,只會專注在整體還有飲料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叉腰噘嘴

這一招算是比較少見,可以試試!手插腰就像小孩子一樣,如果表情是充滿笑容,會有一種陶醉在自己世界中的少女感,如果表情是撅起嘴巴皺著眉頭,就像是小女孩鬧彆扭的感覺,其實也會挺可愛!整個賣萌無極限呀!

5.比ya扮鬼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會覺得比勝利的拍照方式非常古早味,已經out了!但其實只要表情擺對,ya的姿勢也可以很現代感~例如:俏皮的眨眼,或是古靈精怪的吐舌頭,都會讓人覺得很逗趣,ya瞬間就變得活潑有趣,而不是俗氣!

6.陽光灑臉上

陽光同樣也是拍照的力氣!自然感十足~當陽光很強烈時,趕快正面對向陽光,捕捉“刺眼到睜不開眼”的自然表情,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微笑,整個非常可愛,軟萌力女子就是妳!這邊眼睛可以直接閉起來就好,如果硬要睜開可能會傷眼睛,讓表情變得猙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靠著欄杆圍牆

“有欄杆靠欄杆,有牆靠牆” 專業術語快學起來。很多池畔、天橋、河邊等等都會有欄杆、護欄,這時一定要善加利用!不論是用手靠著欄杆或是背部靠著欄杆都可以,臉不要直視鏡頭避免尷尬感,把頭微微側一邊看遠方,這樣整個景都取好了,超有鏡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招帶點軟萌少女的拍攝手法看懂了嗎~太過專業的表情和姿勢實在不好操作,一個不對勁就會比木頭人站著還尷尬,適時的裝可愛是很討喜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拍得開心,並把旅遊最棒的時刻記錄下來,下回出去玩趕快試試吧!

#ig拍照 #ins 拍照 #pose提案 #全身照pose #出去玩怎麼拍照 #半身照pose #如何街拍 #怎麼拍照 #手機拍照 #拍照pose推薦 #拍照pose教學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拍照推薦 #拍照教學 #拍照方式 #穿搭精選 #自然街拍 #街拍 #街拍教學 #街拍教學推薦 #街拍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