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 HELP]正式場合、婚禮怎麼穿?首選這4款仙女裙,氣質更加分

漸漸邁入25歲的輕熟女孩們有沒有碰過這個問題,隨著年紀增加,越需要出席正式隆重的活動和場合,但是衣櫃翻了半天就是找不半件像樣的裙裝!尤其突然收到的“紅色炸彈”,更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裙子適合參加婚禮的,可是又想美美的盛裝出席,怎麼辦?大家肯定都有遇過這種狀況,感覺穿普通的連衣裙沒特點,參加稍正式的場合很沒存在感,這個是時候,妳就需要它——“仙女裙”。

#蛋糕裙

妳以為蛋糕裙會非常顯胖?那是你沒有挑對款式!好看的蛋糕裙可是非常淑女,不會過於浮誇,層次感非常好。

清新的印花裙非常適合春夏季節,搭配一件略修身的短外套,完全不用擔心顯臃腫。

吊帶款碎花蛋糕裙,溫柔又淑女,非常適合郊遊踏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薑黃色蛋糕裙很襯膚色,高腰的設計還很顯腿長,搭配一雙穆勒鞋,完美!

層疊的木耳邊蛋糕裙,雖然沒有強烈立體感,但依然可愛又青春。

蛋糕裙的裙擺繁覆,像波浪一般起伏,讓你走的每一步都搖曳生姿。

這條蛋糕裙真的美炸了!仿佛是森林中的精靈, 穿上這樣一條裙子,公主夢圓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叫『茶歇裙』? 大膽預測今年春夏最洗版 IG 的裙款就是他!

2019正夯!裙裝+運動鞋的穿搭CP,優雅兼具帥氣必須學起來

#蕾絲裙

白色蕾絲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無法拒絕的吧,蕾絲的精致與美好,極大的滿足了我們內心的少女。

說到蕾絲裙,首先想到的就是充滿幸福感的白色婚紗,給自己的選擇一條不那麽華麗卻足夠美的蕾絲裙,隨時感受浪漫~

夏天很適合穿吊帶蕾絲裙,鏤空蕾絲增添了一份神秘美,怕曬的話還可以搭配一件紗質的防曬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層層疊疊的蕾絲裙稍有些覆雜,去度假的時候穿上它在海邊漫步,美極了!

修身蕾絲的小短裙有小洋裝的感覺,手臂和肩部是蕾絲設計,恰到好處的展現了小性感。

薑黃色魚尾蕾絲裙作為小禮服很不錯,但是比較挑身材,梨形身材的女孩要小心!搭配一個精致的手拿包,絕對艷壓全場。

蕾絲和紗的融合非常仙,在選擇蕾絲紗裙的時候,建議選擇偏鵝黃色的,顏色太白的裙子太正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蕾絲的連衣裙復古又文藝,絲帶蝴蝶結更是滿滿少女感,搭配大波浪捲髮,誰能抵擋妳的魅力!

如果覺得純蕾絲的裙子不夠日常,那可以搭配T恤疊穿,又休閒又溫柔~

 

#薄紗裙

紗裙是一條自帶濾鏡的裙子,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紗的質感半透,隱約朦朧,搭配上亮片的點綴,穿上它,夢幻系仙女就是你!

白色紗裙點綴白色刺繡,你以為一定是淑女派?其實,小裙子搭配帆布鞋=鬼馬精靈小可愛。

碎花和紗的融合也是美翻了,記得要搭配精致的配飾和一雙高跟鞋,氣場不能弱。

紗裙疊穿是比較日常的搭配,寬鬆的吊帶款可以加在任何你喜歡的衣服外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紗裙是最近很紅的單品,搭配方法也是全靠想象力,襯衫裙上搭配薄紗,時尚感瞬間up!

#襯衫裙

每個女孩都應該有幾件襯衫裙,它休閒卻不失正式感,淑女卻不失俏皮感。基本款的襯衫裙就是長款襯衫的樣子,收腰搭配腰帶,顯得整體挺拔有氣質。

小立領的襯衫裙很有古典的感覺,粉色的荷葉邊更是凸顯甜美與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風的圓領襯衫裙,設計簡潔大方,搭配帆布包,尤其適合夏日。

圓領的連衣裙不太適合上身豐滿的女生,想顯瘦的話,V領還是首選。

這條裙子就相當顯瘦了,V領+褶皺收腰,還有精致的荷葉邊增加層次感,清純可人。

粉色的裙裝真的太甜美了,點燃你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裙就分享到這裏了,你喜歡什麽款式的裙子呢?

以上文章圖片由:@ Liya的種草日記 提供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仙女穿搭 #仙女紗裙 #參加婚禮怎麼穿 #女生穿搭 #婚禮穿搭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時髦裙款 #正式場合 #正式場合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蕾絲單品 #蕾絲裙 #蕾絲裙穿搭 #薄紗裙 #薄紗裙穿搭 #蛋糕裙 #蛋糕裙穿搭 #裙子推薦 #裙子搭配 #裙子穿搭 #裙裝 #襯衫裙 #襯衫裙推薦 #襯衫裙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