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看先猜本季「風衣」依然大勢,終於,可以穿風衣的季節來了

率性氣質的象徵-風衣,一穿上就能展露瘋狂的存在感,風衣外套自從上一季就翻紅看漲,未看先猜本季依然大勢,因為超多韓妞都已經早一步先穿上風衣穿搭了,這樣旺起來的前奏想必就快要延燒到台灣啦!

終於,可以穿風衣的季節來了,即使現在台灣的天氣依然炎熱,但已有不少時髦的品牌早一步上架了風衣外套,先觀賞一下別人怎麼搭,了解一下本季風衣的時髦穿法。這位韓妞以最近翻紅的豹紋為視線重點,再搭配上風衣外套展現率性美,腳踩一雙馬靴,氣勢十足。

風衣外套真的很百搭,不只可以氣勢奔騰,也可以收起鋒芒讓你成為俐落的都會女性,這位韓妞內搭all white穿搭,僅用一件風衣外套即可讓穿搭一點也不簡單,再拿一杯咖啡就頗有紐約時尚編輯的架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休閒感的丹寧褲穿搭,風衣也可以襯托出你的隨興姿態,丹寧褲+素T+風衣外套的公式是貨真價實的懶人穿搭,但絕對保證不NG,而且絕對保證好看,再搭配上皮革肩背包和穆勒鞋,大人的休閒風就大功告成。

想要可愛一點的風衣穿法則可以內搭連身裙,夏季買的那些短袖、無袖連身洋裝還別急著收起來,配上風衣外套穿剛剛好適合台灣的秋天溫度。

風衣外套時髦又好搭,不同版型的風衣外套穿起來又是不同風貌,必收指數五顆星!我已經決定今年秋天要當福爾摩斯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風衣外套 #風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