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式慵懶氣質套入紅色穿搭公式,喜歡這個女生詮釋早秋的紅色穿搭思維

現在起,請把一個關鍵詞放進腦海中-「紅色」。可能對許多女生來說紅色是個難以駕馭的色彩,擔心出現在自己身上會紅的明顯,一個不小心太過艷麗就像大過年,但今天要透過這個韓國女生獨有的法式慵懶氣質,告訴你如何詮釋早秋的紅色調穿搭,從今以後紅色不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而是可以讓你氣度倍增的元素。

【紅色西裝】
這套紅色西裝美得太猖狂,大紅西裝外套與大紅西裝褲,內搭絲質襯衫,肩背同色調圓包,最後用白色球鞋結尾,這套鮮紅西裝穿搭宣告著風格不凡,既然選了紅色就是要讓氣勢狂妄到最高,衣不驚人死不休啊!

【紅色半身裙】
收斂起一點氣度,以紅色下著搭配黑色素T,鞋款、墨鏡、包包也都選以黑色搭配,減去多餘色彩,保留一抹紅,展現時髦的都會女伶私下休閒的一面。

同一條裙子的另外一種搭配方式,以白色調為主,白色棉質上衣搭配白色鞋款與白色包包,有種純淨的仙氣有如白雪公主一般,披掛粉紅毛衣多了一點俏皮彩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喇叭褲】
這條紅色喇叭褲帶著濃濃的復古DISCO氛圍,搭配黑色高領上衣小露蠻腰,一種將要至霸舞廳的氣度就出來了。

【紅色毛衣】
以丹寧搭配紅色元素會產生霸氣又casual的大人休閒感,丹寧+黑上衣、黑鞋,再用紅色毛衣作為亮點,又簡單又時髦的穿搭展現著讓人難以忽視的瘋狂存在感。

其實紅色是相當具有特色且極具存在感的色彩,重點是還相當顯白,初入門可以嘗試選擇紅色配件,在穿搭中加入像是紅色包包、紅色鞋款等元素,就能讓整體穿搭一秒產生焦點!這邊看更多紅色穿搭巧思 IG:@from_minju

#名人穿搭 #日韓穿搭 #法式穿搭 #秋冬推薦 #穿搭精選 #紅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