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自詡為時尚女孩,這20位超有個性的部落客你絕對不能不認識!

在現代這個網路世界中,每個人幾乎天天都會在網路上獲得許多資訊,對於愛漂亮愛打扮的女孩來說,時尚消息更是每天都一定要隨時掌握的,因此許多穿搭部落客也因應而生,他們會用各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喜好與個性,或許是從她的照片風格或是穿搭方式等等,總之部落客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新興行業,甚至比許多明星們比起來更家喻戶曉。今天我們就要告訴你2015年最有影響力的20位部落客。

1. Chiara Ferragni, The Blonde Salad
相信大家對這位金髮義大利美女Chiara都不陌生,她在Instagram上有超過300萬的follers,更是位風靡全球的明星,全世界最有名的部落客這名號她是當之無愧。

2. Aimee Song, Song of Style
韓裔美籍的Aimee Song,從2008年經營部落格至今,已經在全球同類型網站中排平第三,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是位非常有個人風格的部落客。

3. Wendy Nguyen, Wendy”s Lookbook
身高只有155公分的Wendy,跟其他歐美部落客比起來嬌小許多,但卻更適合我們台灣人的穿搭,她最知名的就是youtube影片,每一部都非常有創意且有趣,值得一看囉!


        
        
        
        
        
        
        
        

        
        
        
        

4. Kristina Bazan, Kayture
21歲的Kristina,我們也曾經介紹過有關於她的故事囉,對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勇敢築夢的少女部落客Kristina Bazan,用優雅風格與甜美氣息席捲時尚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Julie Sariñana, Sincerely Jules
於墨西哥出生Julie Sariñana,古銅色的肌膚讓她頗具個人特色,通常都會以平價品牌來做各種搭配,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

6. Rumi Neely, Fashion Toast 
身為元老級部落客的Rumi Neely,日美混血的她有著甜而不膩的性感氣息,當初只是為了增加自己在Ebay上的古董商店宣傳才建立部落格,沒想到短短一年的時間就讓她迅速竄紅,晉升最有影響力部落客之一。

7. Nicole Warne, Gary Pepper Girl 
有著細長鳳眼的Nicole,雖然不是典型的美女長相,但是卻獨具個人特色,自我風格強烈的她也吸引無數品牌邀約合作,大膽又強烈的服裝配色也讓我非常喜歡。

8. Blair Eadie, Atlantic-Pacific 
Blair目前擔任時尚品牌Tory Burch的商品部門主管,每天都會將自己的上班穿搭PO上網,各位上班族們不妨參考參考她的每日上班族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Julia Engel, Gal Meets Glam
來自舊金山的Julia將輕熟與甜美這兩種風格融合得恰到好處,是個介於女孩與女人的風格部落客。

10. Nicolette Mason 
這位肉肉女孩Nicolette,喜歡搜集並搭配各種可愛有古怪的復古風格,如果你也是肉肉女孩,那絕對要記得定時鎖定Nicolette的部落格,因為她不僅教會了你打扮,還給了你滿滿的自信。

11. Shea Marie, Peace, Love Shea
看著Shea Marie的部落格,有種每天都享受著加州陽光的舒適感,她很多時候的造型也都是以連身褲或連身裙為主,適合有時候想偷點小懶卻又愛漂亮的女孩們。

12. Bryanboy
來自菲律賓的Bryanboy,是位言辭犀利並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部落客,雖然他的發言常常讓許多人感到不妥,但是不得不承認他的影響力還是不容小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Elin Kling
出生於北歐瑞典的Elin Kling,每每都由簡約的穿搭中透露出她高深的穿搭技巧,一件牛仔襯衫在她身上,彷彿就多了好幾十種搭配方式,喜歡輕鬆又簡單的風格的話,那你絕對不能錯過Elin Kling。

14. Zanita Whittington
擁有模特與部落客身份的Zanita Whittington,同時也專注於攝影,儘管她不是位令人一眼就驚豔的典型美女,卻有種舒適的美感。

15. Gabi Gregg, Gabifresh
Gabi又是一位大尺寸的部落客,風格較為摩登現代,她還曾經為胖美女們發起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就是請大尺寸女孩們上傳自己的比基尼照,獲得許多人的支持,甚至也因為Gabi,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泳裝公司也會開始製作大尺寸的比基尼了!

16. Danielle Bernstein, We Wore What
還是位大學生的Danielle,曾經跟Rebecca Minkoff跟Nine West合作,更被時尚網站譽為「時尚部落客的明日之星」,清新有型的氣質她有種平易近人的魅力,就像朋友圈中會出現的那位特別會打扮的好姐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Jessica Stein, Tuula Vintage
Jessica Stein這位來自雪梨的部落客,常常分享她在各地旅遊的照片,每次看她環遊世界的樣子真的好令人羨慕啊,光看她在Facebook分享的照片就不禁想問她,請問你到底有幾套泳裝啊?

18. Susanna Lau, Style Bubble
香港裔卻在英國土生土長的Susanna,穿著獨特又很有自己的個人想法,身材上也跟我們台灣人非常相近,所以她的穿搭方式當然值得我們參考囉!

19. Chriselle Lim, The Chriselle Factor
出生於韓國的造型師Chriselle Lim,曾經擔任時尚雜誌主編,後來在Youtube上建立自己的專屬頻道「The Chriselle Factor」,以高檔時裝混搭平價服飾開始受人關注,漸漸成為知名部落客。


        
        
        
        
        
        
        
        
        
        
        
        

20. Jane Aldridge, Sea of Shoes
出身名門而且又有位熱愛時尚的媽媽的Jane,因此她的好品味可是有血統認證的,今年才23歲的她可是位資深部落客,因為她在15歲就開始經營她的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