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又是一個牛津年!跟別人就是不一樣的牛津鞋穿搭

噢,如果你曾經錯過跟上『牛津鞋』的潮流,今年絕對不要再錯過了!又或者還不清楚什麼是牛津鞋,那這篇可是妳必讀的文章呀!

在台灣,許多人把所有的尖頭皮鞋都叫做牛津鞋,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牛津鞋的特色在於,鞋子楦頭以及鞋身兩側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紋設計,不僅為皮鞋帶來裝飾性的變化,在繁複手工中更透露出低調雅緻的人文情懷,勾勒出典雅的紳士風範!

而今年應該怎麼穿呢?如果你是一個愛『褲』女孩,絕對要搭配一雙能露出腳踝的長褲,這樣搭配才會穿出時尚感,而不帶有土味,而且雖然露出腳踝的穿搭能夠不會將雙腿全然呈現,但卻能讓人感受到腿的纖細程度,以男人的眼光出發,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露腳踝的穿搭格外性感誘人!

當然你也可以搭配鮮豔的彩襪,讓低調的牛津鞋再次成為最佳的襯托配件;如果搭上休閒的牛仔褲,也能成功展現出一種休閒風格,只能說牛津鞋實在百搭好穿,今年怎麼可以不敗一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噢,愛穿裙的女孩也別慌張,牛津鞋搭上裙子也是另一番風味呢!尤其是搭上素色的衣著,一切看起來是多麽有氣質且大方俐落!

窄裙當然也適用,在嚴肅中多了一分時髦,似乎為調皮加了一分又不失莊重;當然也可以選擇連身裙,不論是碎花或是素色,穿上牛津鞋完全不會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介紹了許多,不過關於牛津鞋的魅力,是那樣低調不彰顯,需要穿上的人才能體會,而且百搭不會潮退,快去添購一雙來開啟這美麗的春天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