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妳準備好春天吶喊了嗎?5種身型挑選比基尼不NG指南

時間即將來到春暖花開的四月春,離夏天還能多遠呢?尤其一年一度的春吶、春浪音樂節…等,大大小小的海灘活動在墾丁陸續展開,也是時候開始為了迎接夏天作準備了。除了身材要再雕塑精實之外,每年的此刻,一定要瘋狂瀏覽網拍,買個兩三套比基尼才開心呀!

只是,妳真的知道要怎麼挑選真正適合妳的比基尼嗎?參考我們依照各種身型推薦的不同比基尼款式,以及絕對不能碰的NG款,認真筆記完之後就趕緊物色比基尼去吧

儘管胸前雄偉的女生穿比基尼沒什麼大問題,但挑錯泳衣可是會有放大身型,變身厚片女的反效果喔。

鋼圈型

胸前豐滿的女生,穿細帶無鋼圈的款式有可能會顯得外擴下垂,因此選擇鋼圈款是支撐完美胸型的最佳利器。

頸寬肩帶

寬版綁帶的包覆性較好,尤其對外擴型的胸型有相當不錯的視覺集中效果

寬版衣身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粗的上衣背後綁帶會有更好的支撐力,穩定度更高

NG

平口蛋糕荷葉邊款

荷葉邊會有放大的視覺感,若是再選擇一大片的平口款式,上身會顯得十分臃腫

公認最適合穿比基尼的小胸女孩,挑選泳衣的重點恰恰好跟豐滿女孩相反,要多利用荷葉邊等設計讓胸前更有份量。

荷葉邊款

荷葉邊有放大澎脹的視覺感,拿來增加胸前份量的效果很不錯。如果是平口的款式,更能偷偷在裡頭加襯墊也不會被發現痕跡

荷葉邊+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疑是上一個推薦的PLUS版(笑),荷葉邊的澎脹視覺感,加上鋼圈幫妳upup集中托高,完美胸型一下就達成

V字繞頸

如果不追求爆乳的視覺感,可以利用V領或斜領的繞頸設計,讓乳溝若隱若現,成功轉移焦點

份量感裝飾

這幾年很流行的大蝴蝶結款,也是扁身女孩放大胸前份量的一個好選擇

NG

素面平口

這是一個讓你看起來更”平面”的比基尼款,而且不管在裡頭加水餃還是Nu bra,全都一目瞭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非你追求的是名模骨瘦如柴的時尚感,不然千萬不要穿這種形同放棄的款式啊。

NG

無聊的素面連身

這種乖乖牌連身泳裝,它會遮住妳所有身材的優勢,讓你的身材看起來像”小朋友”

擁有像是碧昂絲、J-LO一樣的豐滿臀部的水梨型女孩,挑選泳衣的重點要平衡上下半身的份量。

削肩泳衣+簡單褲型泳褲

因為目的在平衡肩膀vs.臀圍的視覺感,時髦的削肩泳衣可以讓你的肩線更明顯;而泳褲就選擇簡約基本的款式,讓下半身線條更俐落。

如果不敢穿基本的三角褲型,可以嘗試一樣簡單無贅飾的平口褲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的連身款

連身的款式可以讓整體身體線條更順,下擺一樣是推薦簡單俐落的設計,在側邊如果有小小的抽繩綁帶,可以巧妙地修飾臀寬唷。

NG

繁複皺褶+裙擺設計

這種皺褶設計,雖然可以修飾微凸小腹,但整體看過來是有很明顯放大效果,建議水梨型女孩避開這種款式

對自己體重身材沒有自信的女孩,可以嘗試有點偏向”時裝”的比基尼設計,運用一些抓皺、雙層布料的設計修飾身材,也不會那麼害羞展露身材囉。

兩截式泳衣

像是細肩帶背心+短褲的時裝感,也許可以突破你不敢穿泳衣的心防。胸部以下寬鬆的設計有顯瘦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間抓皺的不對襯設計也可以巧妙修飾線條

各式罩衫

其實女孩到海邊,不就是玩水十分鐘,沙灘自拍一小時嗎?選一件就算下水也很OK的罩衫來搭配吧!

NG

連身皺褶設計+荷葉裙下擺

這不就是澎脹元素大集合嗎!如果很喜歡這種款式,建議擇其中一個元素穿上身就好。

明明四肢都瘦瘦的,卻是一個肚子微凸的小腹人,或是比較沒有腰線的直筒腰女孩,要避免直接讓肚皮赤裸地晾在外面見客,可以多利用連身泳衣的剪裁來修飾腰身囉。

腰間寬鬆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鬆的下擺能巧妙修飾腰部線條且顯瘦。這類型的女孩挑選泳衣就像平時穿衣服,要避開讓自己肚子原形畢露的貼身款呀

纏繞綁帶款

從去年開始就相當熱門的纏繞設計,運用視覺切割的效果,有不錯的顯瘦效果唷

側面挖空連身泳衣

用前身片的布料遮住小腹,並在側邊做縷空剪裁,有不錯的修飾腰部線條的效果

NG

高腰泳褲

復古味濃厚的高腰褲款最近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貌似可以遮住小腹的高腰款,其實是個大陷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是平時穿貼身窄裙一樣,明明平時看起來不會太誇張的小肚子,一穿上卻變得超級明顯。

請練練腹肌再來穿這種高腰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