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韓妞得更徹底,這5種韓國女神團體的經典搭配元素一定要學起來

1 / 1

韓國女團每次出輯的MV多變的造型與排舞總是能吸引觀眾眼球,最近戀愛中的國民初戀 – missA秀智的造型也是時而性感時而清純,這種又性感又可愛的多變風格,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永遠的NO.1。

不得不說,K-pop的造型真的非常強大,能把藝人的風格放到最大,且完美融合看似衝突的單品,像是2NE1、f(x)、Girls Day、少女時代…等耳熟能詳的韓國女團都經常做出流行指標性的驚艷造型。只是,要將這些偶像風格穿到日常生活中是不是有點難度呢?我們整理了五種韓國女團的造型師經常搭配的5種風格,只要掌握各自的搭配概念,很容易就能搭出韓國偶像性感又有個性的韓妞風格囉。

1.清純學生風

百褶裙,大學T,白襪,襯衫

不可否認,學生妹的造型歷久不敗啊!清純又乖巧,應該是不分男女都喜歡的風格吧。3月中才發新的迷你專極的Red Velvet《Ice Cream Cake》就以粉嫩清純大學生的造型擄獲男女粉絲的熱烈迴響。

但放眼望去目前的韓國女團,不管走什麼風格都一定會再加入一些性感元素,百褶裙應該是造型師最常用來同時完美詮釋這兩者的單品了!今年可以選擇比較挺面料的百褶裙,春天就選擇粉嫩的顏色吧。

或是可以選擇基本黑白灰的單品:襯衫、白襪、百褶裙,挑選其中兩樣搭配在一起,都會有學院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街頭運動風

snapback帽、網眼單品、足球襪、卡通T

從前幾年少女時代《I GOT A BOY》單曲造型,有別於以往的甜美風格,在當時可說是造成一股次文化街頭風潮,球衣、板帽、頭巾…等元素大量出現,至今這樣的街頭風格依舊是個性派女生的最愛之一。

我們可以利用棒球帽、足球襪、數字T、卡通上衣…等街頭感濃厚的單品來互相搭配,並可露出一點肌膚,讓街頭風格更有韓國女團的性感女人味。

丹寧的中性街頭感,可以平衡透膚單品太過裸露性感的感覺

 

3.繽紛甜美風

飽合色、糖果色、花卉圖騰、俏皮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團的MV常會利用色彩來營造繽紛少女歡樂的氛圍,像是最近爆紅的EXID《up&down》的MV走一個粉紅芭比的風格,或是Girl”s Day《darling》也是女孩聚在一塊無限歡樂的氣氛。

因為韓國女團動輒就是5,6個人,小編總是很佩服造型師,可以運用那麼多色彩卻不突兀。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沒把握的話,我們挑1~2個亮色單品上身就好了,多運用可愛趣味的配件,更顯個人風格。

圖騰vs.撞色單品絕對是主角級單品!

 

4.熱力性感風

短版上衣、高腰小熱褲、高跟鞋、窄裙

某些性感著稱的韓國女團為了造成話題,紛紛祭出更多挑逗性感的排舞,服裝更是呈現一個”…這樣真的好嗎”的程度,像是Stellar、或是4 muinite、Miss A…等韓團,都有著無數經典的性感造型。

我們找尋其中可以帶出微微性感,上街又不會太誇張的單品就是短版上衣、合身小熱褲。短版上衣的材質,可以選擇貼身柔軟,稍微具有垂墜度的面料,如絲光棉、針織等,是讓上圍看起來豐滿,腰線更顯瘦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此風格中想避免風塵味的話,腿跟胸只能選一個露呀~~!

 

5.前衛時尚風

皮革、造型墨鏡、特殊染髮、金屬份量感飾品

最後一個韓團風格,就是"難以嘗試""有距離感"的前衛風格,像是常跟搞怪大師Jermery Scott合作的2NE1便是前衛代表團體之一。

其實如果不是時尚狂熱份子,平時要這樣上街確實有點牽強,一個造型中我們只要抓住"皮革、造型墨鏡、特殊染髮、鉚釘或是其它份量感飾品"其中一至二的單品相互搭配,就能呈現獨特時尚的氛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