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花朵單品究竟怎麼挑?!混合印花單品現正席捲時尚圈

女孩們都有看過梅莉史翠普與安海瑟薇主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吧~

飾演惡主管的梅莉史翠普在劇中的那句經典台詞“Florals? For Spring? Groundbreaking.”雖帶有滿滿挖苦意味,卻也肯定了花朵元素在時尚圈堪稱經典的地位。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每年春夏必定回歸流行前線的花朵元素,在今年各品牌設計師們將它與動物紋、動物圖樣等不同的印花作混合,賦予花朵元素全新風貌,也意外地深受歐美時尚人士的歡迎。女孩們今年春夏也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動物圖樣、動物紋、碎花,也有許多設計師用鮮艷色彩將熱帶島嶼風情印在春夏新品上

▼將人像與花朵印花結合也是2015春夏新品中常見的設計

▼Haily Baldwin與話題女模Kendall Jenner被捕捉到出席2015 Coachella音樂節的穿搭照片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穿著風格比較Lady的女孩們,當然,在今年春夏還是可以穿上純花朵的單品,但你們也不妨試試不同印花的混合穿搭,為一成不變的穿搭風格增添點新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風潮仍不退燒的2015春夏,女孩們在穿上大朵花花的單品時,再戴副誇張造型的貓眼墨鏡會是很加分的重點唷!

▼花朵印花也是波西米亞風格穿搭的重點元素之一

資料來源: http://www.total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