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結束以後,就要接著續攤海洋音樂祭!但要怎麼穿才讓妳永遠都是焦點!

在墾丁舉行的春吶,今年有沒有跟上呢?趁著4月初的清明連假,好好用音樂來迎接春天!不論你是參加或者是錯過,接下來的海洋音樂祭更是重頭戲,既然要玩要就記得打扮,要怎麼樣穿搭才有『音樂節+夏天』的感覺呢?

參考一下加州女孩的風格吧,在加州也有一個季節系的音樂節——Coachella,不論是搖滾、獨立、嘻哈、電子舞曲,在這場音樂節當中通通可以一次聽個夠,既然同樣是音樂祭,就讓我們看看怎麼穿能夠最有看頭吧!

果然是夏天,『分截式』的衣服不但不退流行,而且還相當有氣勢,這比露出酥胸還要更加性感而且加分,快看看自己今年能不能挑戰這一款裝扮,包準你迷死所有參加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白色蕾絲也是非常有看頭的,簡單大方,優雅卻又不會讓人沉重,還有著小小文青的感覺。

 

充滿波西米雅風情的流蘇,在今年同樣是很流行的裝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選擇穿長洋裝,記得選擇鮮豔的色彩或者是吸睛的圖騰,千萬別讓自己黯淡無光!

看完了國外的草原音樂祭Coachella,有沒有增加一些穿搭的靈感呢?希望今年的夏天,你能夠在海洋音樂祭中『鶴立雞群』!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