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 on Tone的極致搭配法,同色系的懶人穿搭法讓我們一起穿上身!

1 / 1

近年來流行的Tone on Tone穿搭法,簡單來說也就是全身上下都使用同一種顏色或是印花,對我這種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因為喜歡的顏色通常就是哪幾種,所以不管什麼衣服,每次買來買去,就是只有幾種顏色,所以囉,全身同色系的搭配對我來說再簡單不過,今天我們就要來告訴妳們,Tone on Tone穿搭的主要色系與搭配方式,讓妳們穿得不出錯以外,還會很有型!

白 x 白
白色搭配白色,絕對就是女孩們的首選,尤其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中,一身清爽的白色絕對讓妳舒適又超級好看!

 

黑 x 黑
許多時尚人士永遠一身黑的打扮,因為不論何時,全黑絕對就是不會出錯的打扮,所以在這場同色系搭配的趴踢中,當然也不會少了他!

 

灰 x 灰
Groutfit這股灰色風潮,是喜歡追流行的女孩今年絕對不能不知道的穿搭重點!

灰色x灰色,今年你絕對要試試看Groutfit這最低調的時髦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寧 x 單寧
丹寧牛仔是在每一季的流行中,絕對缺少不了的元素之一,特別在今年大量的復古牛仔元素紛紛出籠,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穿一身藍色單寧就對了!

永不退流行的經典單寧,Denim-on-Denim就是最簡單時髦的搭配!

 

以上四種素色搭配,如果你已經搭配的很上手,就一定要來試試我們接下來要介紹的Tone on Tone進階搭配法,不過如果女孩們想嘗試的話,絕對要小心搭配,不然一不小心失手的話,就會變成花花大媽風了!

條紋 x 條紋
相信每個女孩的衣櫃裡面,絕對有些條紋單品,所以通通拿來搭在一起絕對不是難事,但要稍微住一下,條紋一穿不好可是很容易顯胖的,所以條紋單品絕對要慎選噢~

 

印花 x 印花
大型的印花風格,就是夏日穿搭的好幫手,完整呈現出熱帶國家的風情,不過印花搭配絕對是穿搭好手的專利,所以要這樣穿前,絕對要好好的做番功課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這些Tone on Tone的穿搭法妳們學起來了嗎,下次出門就來場同色系的搭配法,就能讓妳注目度1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