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流行重點一大堆的, 讓我們一次整理給你,就照這四種單品穿就對了!

春夏流行重點也太多了吧!一下子單寧,一下子又是短版上衣Crop Top,是不是有時候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該把這些單品搭配在一起,其實穿出適合自己的感覺還是最較重要的,但是穿出自己的同時,還是要小心別穿錯了重點啊!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事情發生,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出四種今年春夏必穿的四種單品。

1.連身褲、連身裙
連身褲、裙真的是春夏的必備單品之一,只要輕輕鬆鬆的穿上一件式的連身褲裙,不管是長版或短版都會讓你的腿部無限延伸,而且不必擔心沒腰身這件事,因為連身褲、裙裡都幫你抓好腰了,對於怕擔心腿部線條或者是小隻女孩,可以選擇長版的褲管或裙擺,因為他可以讓你在裡面藏雙6cm以上的鞋子都不是問題,視覺上會讓腿部無限的延伸,如果你對於你的腿部很有自信的話,當然是選擇短版的連身褲、裙,再搭配雙平底鞋或厚底鞋就可輕易的穿出夏日休閒感。

 

2.五分褲
很多女孩都會以為五分短褲是很難駕馭的單品,其實不要把五分褲想得太難,只要非常簡單的搭配一件寬鬆白色素T,或者是輕薄材質的襯衫,腳再踏上涼鞋、球鞋、拖鞋,不管你想要走小男孩的風格,或者是復古文青感,其實很容易就把你想要的感覺給呈現出來,尤其是小腿細的女生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寬褲、寬裙
寬褲、寬裙的流行,相信大家都已經從韓劇或是路人都能夠了解,因為寬鬆剪裁讓你不用再去擔心腿部的線條,讓許多女孩對它愛不釋手,過膝的長寬裙也是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之一,可以利用短版上衣或是將上衣扎進褲子裡就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加修長,或是可以選擇更寬鬆的長版大TEE來搭配如此一來就可以營造出日系街頭的穿搭風格。

4.單寧系列
牛仔單寧一直是春夏的重點,也是所有女孩心中的最愛,為什麼說單寧可以一直永久不衰呢?因為單寧的變化可以有很多種,像是牛仔外套可以讓你看起來更顯瘦且更有街頭女孩風格;但是換成牛仔襯衫又不一樣了,比較起來更增添了點甜美氣息。所以今年春夏必備單寧系列,一定要擁有牛仔褲、牛仔外套、短裙、背心、吊帶褲、和牛仔襯衫,記住了嗎?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