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襯衫out,現在流行的是『襯衫裙』穿搭

襯衫應該是每個人衣櫃裡面一定要有的單品吧,而且少說是兩三件以上,不過你有聽過『襯衫裙』嗎?一般的襯衫大部份都是當作上衣或是薄外套來穿,不過近幾年隨著長版服飾的流行,襯衫當然也跟上了這股長版的風潮,路上漸漸可以看到長版襯衫的蹤跡,因為長版襯衫的版型較長,所以可以當作裙子來穿搭,可以穿出洋裝的感覺,讓我們來看看『襯衫裙』要怎麼搭吧~

1.素色

一般大家最常有的襯衫一定是白色,而白色也是最好搭的顏色,選擇版型較長的款式,直接單穿就非常有型,而且寬大的版型較能讓你好像看起來變瘦小的感覺喔~下半身可以搭配短靴、球鞋,甚至可以繫上腰帶,讓素素的襯衫能有一點不一樣的小巧思。

2.牛仔

已經紅了好多年的牛仔襯衫,今年依舊不退流行,同樣也推出了長版的款式,可以直接當洋裝穿,或者下半身在加件短褲,就能營造大腿若隱若現的性感。牛仔材質給人較年輕的感覺,鞋子可以選擇帆布鞋、平底鞋等比較休閒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印花

不管是民族風的印花,還是復古的印花,都一直是個性女孩情有獨鍾的花色,穿上印花襯衫常常讓人有種文青的氣息,選擇印花款的襯衫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下半身的穿搭絕對要簡單在簡單,因為印花花紋比較複雜,所以搭配的單品最好都是素色,越簡單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