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種閒適又充滿個人色彩的居家風格,森林系女孩的森林小窩好療癒!

居家風格是非常主觀的,沒有標準,每個人都各有所好,有的人就是喜歡極簡風,即使給她奢華的黃金屋她可能都不要哩!哪一種風格最能讓你一回到家時徹底放鬆,那就是好風格!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種療傷系森林小窩,這位韓妞 @januarydiary_ 以綠意和最愜意優雅的擺設打造自我專屬小空間,看就知道她非常在意生活品味與氛圍,從居家擺設就能看出她內心渴望獲得的生活質感。

臥室idea
整體以白色為主,大面積留白的白牆,和大面積的白色床包為房間奠定簡約的基調,再用綠意的盆栽和綠葉的床單打造出森林系的氛圍,桌椅家具以無印良品風的原木家具為主,最後利用風格化的點綴創造出個性感,像是復古海報、圖騰布幔、燈泡串、復古黑膠唱片機…等等,整體營造出療癒又閒適的風格氛圍。

客廳idea
沒有電視,而是以投影機取代,不只更有生活品味也空出了更多可用的空間,沒有過多的擺設,一張素雅的沙發擺放舒適的抱枕,一張簡單的原木茶几,利用盆器和掛畫裝飾,不用大費周章的裝潢,簡簡單單就很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一塊白布就能改變風格,若是覺得你的沙發與客廳的風格不搭調,不用整組重買,試試看蓋上一塊白布吧!

書桌idea
書桌是對許多人而言相當重要的小空間,可以在這裡閱讀或是工作,這位韓妞把書桌整理得賞心悅目,整潔乾淨,並擁有充足的空間可以利用,感覺在這裡就能文思泉湧、靈感源源不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角落idea
她的家中還有許多美麗的小角落都值得我們學習,像是這樣利用小茶几、掛畫、盆栽和幾本有質感的雜誌,就能把這個小空間便得賞心悅目

若你也喜歡她的居家品味,那就好好記錄下來,抽空為自己的小狗窩大改造一番吧!追蹤她看更多居家生活靈感 IG:@january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style #居家擺設 #居家風格 #生活品味 #穿搭精選 #綠色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