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致敬傳奇搖滾音樂人!Vans X David Bowie聯名發售

經典國名品牌Vans聯名合作對象一直都是具話題性的人物或品牌。音樂對Vans品牌來說一直是重要的核心元素,為表達70年代音樂對文化與流行的影響,Vans要向英國傳奇搖滾歌手David Bowie致敬,推出這個Vans X David Bowie系列商品,商品將注入David Bowie獨特又狂放不羈、色彩斑斕的風格!

 

Vans × David Bowie系列設計靈感來自1969年發行的單曲《Space Oddity》延續到2016年最後專輯《Blackstar》。具有搖滾變色龍的David Bowie曾經創造出來一個史上最著名的舞台人格“Ziggy Stardus”,奇裝異服、染的鮮紅的頭髮、剃光的眉毛、慘白的皮膚和誇張的妝容,滿滿都是這個舞台角色的經典元素,這次系列商品將會把David Bowie生前最經典美好的樣子記錄下來!

 

本次系列共推出六種鞋款,每一雙都透露出David Bowie的個人魅力和特色,加上不同時期的專輯風格與經典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曲《Space Oddity》封面水藍色波點佈滿Era鞋面,漸層的色調以及鞋底印上SPACEODDITY字體,重返60年代的風華時期,顏色特殊又充滿創意。

Slip-On 47 V配色以1971年專輯《Hunky Dory》封面,大衛鮑伊所穿著毛料外套色系,注入棋盤格元素搭配鮮黃色的麂皮拼接,與鞋底HUNKY DORY刻文相輔下呼應,充滿專輯代表性。

高人氣的Old Skool鞋,鞋款以高質感皮質製作,鞋側邊醒目的閃電圖案源自專輯《Aladdin Sane》閃電造型的封面,白色鞋身搭配紅色閃電標誌,彰顯經典造型特色。

高人氣的Old Skool鞋另一款厚底SK8-Hi Platform概念正式來自雌雄同體的Ziggy Stardust角色,鮮紅色的漆皮質地,皮革面上壓印DAVID BOWIE字體,華麗重現搖滾時代高調特色,大膽又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lip-On選用全黑配色,並於鞋面注入2016年最後一張專輯《Blackstar》封面五芒星圖樣,鞋底的刻文忠實還原Blackstar所代表意義。鞋內襯呈現銀河系外太空的概念,視覺上營造出低調奢華質感。

 

David Bowie的傳奇不會因為離世而停止,他的故事將會繼續流傳在熱愛音樂的人的心裡,不論是推出向他致敬的商品,或是繼續聽他所創作熱血激昂的樂曲,都是紀念他最好的方式。這次Vans×David Bowie已經在4月5日全球同步上市了,熱愛搖滾音樂朋友一定要關注這位偉大音樂家的聯名!

#2019Vans #2019時尚快訊 #David Bowie #David Bowie Vans #vans #Vans X David Bowie #Vans X David Bowie聯名 #Vans X David Bowie聯名系列 #名人穿搭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