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窄裙不實穿迷思!讓歐美、日本、韓國穿搭達人告訴妳窄裙怎麼穿最時尚

窄裙,通常讓人直接聯想到“正式、身材曲線、熟女 、OL…”等等形容詞,要消除這些刻板印象、並結合平時的穿搭,又不能顯得辣妹感太強烈,以至於許多台灣女孩對於窄裙穿搭並不是那麼得心應手。但是,如果有去過韓國的人就知道,首爾街頭上其實有很多韓妞很喜歡穿窄裙,她們將窄裙穿出優雅小女人的味道,一點辣妹感也沒有(有一些刻意辣妹的那種不算啦),她們是怎麼將窄裙的「拘謹、辣妹感」給消除的?跟日本跟歐美的窄裙穿搭又有什麼不同呢?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分析,再來重新評估今年你是不是該購入一件窄裙了!

 

韓國:球鞋穿出mix混搭感

大家都知道想穿得「韓妞」,球鞋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單品。這幾年一直都很紅的New Balance、黑底白勾NIKE、或是全白鞋Adidas Originals都是韓妞今年必備的款式。而且她們並不甘於將球鞋只表現在運動風上,她們更愛將球鞋與較正式的西裝,或是女人味的洋裝、窄裙作混搭。

要消除貼身窄裙太過辣妹的印象,搭配較中性的球鞋就是正解!

率性中又帶點女人味的搭配,是男生女生都喜歡的穿著

清爽白球鞋是每個女生今年必須有的單品,必備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小襪子穿出女孩感

越來越多人分不太清楚日系vs.韓系的差別,其實現在風格的界定的確有點模糊,日系很多個性品牌例如EMODA的風格就跟韓系很雷同。不過,我發現日本女孩比起韓妞,更喜歡在搭配中加進「小襪子」這個元素,讓女孩氣息更重一些。鞋款不拘於球鞋,更多是平底皮鞋、淺口跟鞋等設計鞋款。

窄裙搭配小領子上衣的學院風相當討喜

或是在窄裙外圍,綁上襯衫增加層次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日系搭配中,也有很多這種高跟涼鞋的單品出現

 

歐美:運用設計單品讓整體look更新鮮有趣

歐美的街拍就比較多元化,平底鞋、高跟鞋、球鞋都是穿搭達人們常穿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吧,以下這搭法真的很高級班,身材比例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啊~

比起搭配元素,國外穿搭能手更在意「單品」本身的設計感,讓窄裙Style變得不那麼無趣拘謹

有點無聊的顏色與款式,就用特別亮色系的配件來拯救,整體變得十分俏麗有型

簡約的黑與白還是大眾的最愛,群子的裁片設計就是一大重點囉

以上,只要在窄裙look中加入「球鞋、小襪子、設計單品」,就能消除窄裙給人太過正式,或是辣妹的觀感囉!明天就拿出你的窄裙試著搭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