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天后泰勒絲1989世界巡演 首波紀念聯名鞋款 2015年5月27日 極限量上市!

1 / 1

全球歌迷引頸期盼的泰勒絲《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於5月5日及6日在東京歌迷熱情迎接下盛大展開!Taylor Swift緊接著回到北美、歐洲,最後將再度回到亞洲為她的世界巡演劃下完美句點。為慶祝這場音樂盛會,泰勒絲御用代言的Keds帆布鞋將推出一系列《1989世界巡演紀念聯名款》,與所有歌迷共襄盛舉。Keds表示很高興成為Taylor Swift – THE 1989 WORLD TOUR的一份子,希望將泰勒絲在音樂上源源不絕的靈感幻化成獨一無二的鞋款,讓粉絲們有機會以這特別的方式體驗Keds的獨特。

5月27日首波上市的海鷗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泰勒絲《1989》專輯封面,遨翔於湛藍天際的海鷗們展翅高飛,似乎宣告著泰勒絲時代正式來臨! 2014年10月Taylor Swift推出第五張專輯《1989》席捲全球樂壇,成為史上首位連續三張專輯都在首周銷售破百萬的歌手,更橫跨時尚圈接連登上《彭博商業周刊》與《時代》雜誌封面,泰勒絲儼然成為新世代音樂救世主!Taylor Swift《1989世界巡演紀念聯名款》海鷗系列,

共推出兩種鞋型,以藍天白雲中成群的海鷗自由飛翔做為花布,鞋後跟處電繡上手寫字樣1989,立體效果為質感加分。繫帶款除了鞋舌、鞋墊印有Taylor Swift獨家簽名外,並附上聯名款特有的簽名字樣吉他pick小吊飾;2公分厚底懶人鞋款,搭襯0.8公分厚鞋墊,舒適美型兼具,鞋墊上同樣印有代表聯名款的Taylor Swift獨家簽名。海鷗系列紀念聯名鞋款售價NT$ 1,989元(限定商品不折扣),發售日期為2015年5月27日,為《1989世界巡演》期間限定,數量非常稀少,如此值得蒐藏的特殊商品,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 Ke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