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牛仔褲根本不夠!時尚女孩就是要Denim On Denim的整身牛仔LOOK!

1 / 1

▲要當個十足十丹寧女孩,娜妹這態度就沒錯了,身上穿著一件、腿上套一件、手裡還要記得再抓一件!

所以人人都說時尚圈亙古不變的定律就只有一條:『沒有規則就是鐵則』。從前最忌諱的全身同色調穿搭─Tone On Tone,不只是現今穿搭能手們走上街頭最愛使的技倆,今年春夏,更進一步地,Denim on Denim的穿搭TREND也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潮流。

 

從現在開始,每天的#OOTD裡只有一條牛仔褲、一件牛仔襯衫根本不夠,你沒看到FASHIONISTA們#OOTD裡的丹寧單品一次都是兩件以上起跳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整身的丹寧藍裡多加另一種顏色,會比全身只有丹寧藍一色的OUTFIT來得「平易近人」,能做的變化也更多,初學者想跟上Denim on Denim的流行不妨從這樣的穿搭方式開始!

 

當我們懶得搭配、但今天的心情就是想要一整身丹寧藍的時候,OVERSIZED的牛仔襯衫、ONEPIECE的牛仔裙就會是很好的選擇。但,最最值得一提的卻是被多數人早已歸類為太孩子氣的吊帶褲(裙)單品,在「整身丹寧藍」正夯的此時此刻,就算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穿著吊帶褲(裙)滿街走也絕對合情合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