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騙了啦!已跟上連身短褲TREND的女孩們,就大方承認這七個念頭妳都曾有過吧!

1 / 1

1.「我到底是在趕流行還是在裝可愛?」多數時候兩者皆是。

 

2.期許自己的膀胱夠給力,能夠憋尿憋整天!相信我,路上十位穿著連身短褲的女孩裡有九個正處於瀕臨脫水的狀態,因為,穿連身短褲上廁所真的超、麻、煩!

3. 穿著有點OVERSIZED連身短褲的女孩們,一定都曾試著將褲管拉到一邊… 就大方承認自己這麼做過吧!而且也從來沒有成功過,嗯…還是妳有成功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光溜溜地蹲在馬桶上,還得時時注意自己的雙手都有抓好了連身褲的上半身部分 

 

5. 跟心儀對象初次約會時,相信我,連身短褲絕對不是個優良穿搭選擇 妳應該不希望他以為妳在廁所裡拉肚子吧!沒穿過連身短褲的男生們只顧著覺得我們女生穿連身短褲好可愛,都不知道它到底有多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特地買大一碼的尺寸,想製造出有點寬鬆、略長的隨興感穿搭風格,結果卻整個大落漆 但大一號尺寸的連身短褲單品怎麼好像就只有在腰圍做寬,長度完全沒變!超級不成比例的阿~

 

7. 這樣的穿搭到底正不正式?!在有人拿高跟鞋與珍珠項鍊與它搭配的同時,也有人是連身短褲X夾腳拖趴趴走…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