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H&M 和 Forever 21 後,我現在最期待的是 American Apparel!最喜歡 AA 復古設計款了,每件都好看的掉渣

1 / 1

有不少國外品牌都紛紛進駐台灣,但除了 H&M 什麼的我更期待 American Apparel 啦,現在只能尋找代購或是特定的 select shop 可以買到正品,對於像我這種懶惰的消費者還是遠遠不夠的啊,再說他們的商品每次一上市都會造成潮流海嘯,看看那些高腰牛仔褲和牛仔窄裙就知道!

除了特色商品之外,也好喜歡他們的廣告喔!清爽直接沒有過多華美虛假的詞語修飾,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拍攝太露骨了一些,不過卻還是迎合了大部份消費者的喜好。

服飾給人的感覺可以有很多種,比如說甜美或可愛是比較容易達到的。但像這種有點性感,又有點放蕩有些無法控制同時又體現復古的,真的很難得,只要一眼 AA 就能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貼的程度 剛剛好
短裙的長度 剛剛好
裸露的視野 剛剛好
獨特的味道 剛剛好

多一分就太過,少一分又不夠,American Apparel 算是達到某種程度的巔峰造極,從心底裡邊百分之百的佩服。

另外讓人覺得有趣的是,每次 AA 爭議性的廣告挑戰一些衛道人士忍受程度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好玩!有種頑皮又叛逆,無論如何就是不聽大人的教誨的那種放蕩感,看來品牌精神除了體現在衣服上,也有好好地呈現在廣告上啊!

你們快來台灣吧!我已經開始搖鈴念咒祈禱囉,再不來就太不夠意思囉!台灣市場很大的啦,快來快來。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用行動表示支持,請他們來台灣吧:facebook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