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具荷拉 身上都看得到的大理石飾品蹤跡,韓國品牌 Monday Edition 紅翻啦!

1 / 1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注意到土耳其品牌 Bycsera 的大理石手機殼嗎?這之後大理石元素可以說是嗨翻了世界,從抱枕到服飾都可以看見大理石的蹤跡。不過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手機殼,是大理石的手飾與項鍊!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的話,這個韓國品牌 Monday Edition 絕對是獨樹一格的好選擇啊!

Monday Edition 將大理石完美融入在飾品配件中,即使直接鑲嵌也不會突兀,大面積橢圓形可以完整呈現大理石的優雅紋路質感。而且本來以為出現在手鐲就差不多了,下面這個大理石小戒子讓誰看了都會心動啊!

水源希子在拍攝日雜 NYLON 的平面中也有穿戴 Monday Edition 的項鍊和手飾,就連具荷拉也有戴,受到兩位知名明星的支持看來這個韓國品牌的前景一片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戒子手鐲之外,也有耳飾!耳環中其實不乏這種將石頭應用其中的,不過大理石的還是很少見,多半是以綠松石或礁石比較多,所以看到大理石耳環真的很讓人心動啊….

另外我必須說,白色大理石的確和珍珠非常搭配…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monday-edition.com

希望他們之後還可以推出黑色大理石的飾品,比起白色我對黑色還是比較中意~

品牌資訊:website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