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6大搭配重點,今年夏天妳們就穿上一身白色吧!

1 / 1

溫度不斷上升的夏天又來了,每天出門都超想趕快回家的。這時記得穿上淡色系的衣服,盡量減少深色穿搭,深色比較容易吸熱,試試白色穿搭吧。來看看穿白色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1.透明度

雖然白色穿起來涼快,但是女孩們再購入白色衣褲之前,要記得看看布料的透明程度,太透的白色上衣可能會讓你的內衣透出來,所以記得購買的時候要注意透明度。

 

2.材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最適合穿棉麻材質的衣服了,棉料可以幫助吸汗,麻穿起來又超涼快的。盡量避免購入針織材質的衣服,就算是白色也會比較熱喔。

 

3.盡量避免生理期穿

雖然白褲視覺看起來很涼爽,但是白色也是比較容易髒的顏色,女孩們在生理期的時候,可以暫時選擇深一點的褲子,不然就要特別小心月經外漏的問題喔。

 

4.內衣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白色的時候,內衣可以盡量選擇白色或者膚色的淡色系,盡量避免深色系的內衣,這樣比較不會讓內衣被別人看光光。

 

5.髒污

白色是特別容易髒的顏色,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污漬都會特別明顯,穿的時候要記得先檢查看看衣服的乾淨度,不要很尷尬的被別人看見髒髒的地方。

 

6.皺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白色除了容易髒之外,如果有皺摺的話也特別明顯,尤其是襯衫類的應該在穿之前,記得先燙一下,才能把白色穿的好看。

資料來源: http://www.g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