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束口包就回來了!夏天不能少的清爽和街頭感交給它就好

1 / 1

現在時間也到了 6 月底,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人背著束口包出門,畢竟氣溫一年比一年高,太陽一天比一天翻白眼的曬,這個夏天要是還背厚重的帆布後背包,只要出門隨便晃個 2 分鐘,頭上的汗水就不是開玩笑的,那個份量大概可以裝滿一台水車?想要有夏天最重要的清爽感,另方面又要當街頭潮流的 swagger,這個願望就交給束口包來實現囉!

是說,都已經講到束口包就一定要提到經典的 NIKE 束口包了!那個勾勾是不是真的有什麼魔力加持啊也太帥了吧?

當然不一定要是 NIKE 的,就算是自己手工染印的束口包也是一樣帥的不行,畢竟重要的是那個輕便有形的感覺囉。


喜歡在 instagram 上玩 #ootd 的你也可以趕快跟上了!(「ootd」是 outfit of the day 的縮寫,就是今日穿搭的意思)

這種休閒味滿滿的束口包,在穿搭上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但如果想要硬是比路上那些跟你撞包的人看起來厲害一點的話,這裡有幾點倒是可以注意一下,好勝心就算在這裡不能落於人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背什麼就踩什麼
假如你剛好背的是 NIKE 後背,那就腳踩全白 air force、黑勾白襪配涼鞋,或是我最中意的…直接一雙勾勾拖鞋跩跩踏出門 #swag

2. 黑白配就是帥了一點 帥了很多
也許有人會對非黑即白的搭配提出質疑,不過要是在路上看到了….眼睛還是很不爭氣的盯著他們看,完全一個心悅誠服啊。

 

3. 束口包和長裙寬褲是好朋友
想要 #ootd 百讚,這樣穿就對了!如果只想追求自己舒服,當然經典的黑色黑色鉛筆褲或一件長版 Tee 也很OK~

Teva 涼鞋配上束口包實在太好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休閒單品怎能少了丹寧
到哪裡都不會缺席的丹寧款,在這裡當然也可以!不管是穿膩了黑白配,還是昨天的黑色寬褲沒洗很髒很臭,一件牛仔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重點是可以不用洗……附加一個貼心生活小妙招,要是牛仔褲有異味只要裝袋冷藏一晚上,隔天拿出來就異味消失囉!#就是不想洗衣服 #swag爆發

總之,這個夏天就是要背束口包就對了。現在還有很多有下面圖片這種,增加提袋功能的包款可以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wear.jp

覺得這個夏天大家的錢已經花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要加油了,台灣的經濟就靠大家囉,拜託拜託。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