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氣勢的希臘女神側髮優雅攻勢,從台灣到好萊塢每位女星都必備的巨星髮型!

1 / 1

長的大波浪捲髮,像是河流般流淌而下,飄動起來還閃閃動人,另一側露出的纖細脖子,簡單的優雅氛圍‧‧‧不就是女神的髮型嗎?!而且側髮,除了好上手好整理外,在派對、婚禮等任何場合都非常合適,因為它不失格調,又有一種隨意的親切感,瞬間讓你人氣旺旺旺。先來看看哪些名人,使用過魅力的大側分髮?

Amanda Seyfried

​(圖片來源: www.xpressmag.com

Angelababy

​(圖片來源: www.projectcrossov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ffany

​(圖片來源: images.kdramastars.com

Miranda Kerr 

​(圖片來源: www.prettydesigns.com

其實他們最大的秘密,不是妝化得有多完美,而是綁了女神級的優雅側分,大量的鬆捲髮,旁分於臉龐,修飾臉型比例。隱藏在長髮中的大耳環,也是點綴的重要飾品,讓頭髮與整體更顯得耀眼迷人。看這次金曲獎紅毯上的蔡依林,長捲側分掛著大耳環,低調的深藍禮服與強勢紅唇,一看就知道是贏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依林

​(圖片來源: 蔡依林 Jolin Tsai

Blake Lively

​(圖片來源: s-media-cache-ak0.pinimg.com

Emma Wat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a Delevingne 

​(圖片來源: www.xpressmag.com

但美麗的旁秀髮,也是會被風吹散的,所以不動如山的固定法,就要靠女人的"髮"寶「髮夾」。先將一小搓髮,慢慢捲起塞到耳後,再將髮夾從下往上固定頭髮,這樣一來,頭髮的鬆度剛好,看是想要綁緊貼乾淨些,還是鬆亂隨意,都好自由調整

Emma Watson

​(圖片來源: www.glamour.com

Jessica Michelle Chast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安妮

​(圖片來源: http://t.co

用側分髮感覺整體都華麗閃亮了起來,真的太神奇了!如果想要讓自己充滿女人味,這絕對是首選。

資料來源: girly.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