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圓框墨鏡也太消暑!今年夏天必敗的配件,可愛又不失個性的圓框墨鏡

1 / 1

每年夏天都要買一副新的墨鏡帶去海邊玩,而圓框墨鏡在今年更是大勢,尤其是果凍塑膠框的款式,半透明的質感透著陽光有滿滿的冰涼感,特別適合熱到翻白眼的夏天!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基本款金屬圓框墨鏡
如果妳有一副金屬圓框眼鏡,那就可以試試看這種,特別適合喜歡清新文青味的女孩。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換換口味,嘗試特殊色鏡片
除了基本的黑、茶色墨鏡像是這種粉紅色或青檸綠走在路上不但同樣有防曬效果,最重要的是走在海灘上更能吸睛,輕輕鬆鬆就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curet.jp

除了玳瑁款還有超可愛的果凍圓框墨鏡
覺得玳瑁會讓妳看起來太成熟,想減齡的話就一定要收藏果凍款!有好多明星都配戴這種款式的走在路上,尤其是白色的看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fashionwalker.com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墨鏡好看不好看非常挑人,如果不確定是不是適合自己先看看這篇文章,看看自己的臉型和膚色適合哪一種鏡框吧!(文章連結→太陽眼鏡的獨特魅力,戴上以後,讓你瞬間從平凡路人變身耀眼大明星!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