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刺青正流行,女孩們也可以不用扎針也可以趕上流行的方法就是靠這支!

1 / 1

這陣子吹起一股,個性輕刺青的風潮,不論是符號、文字、還是簡易的卡通圖案,刺在身上總是能吸引到目光。這種刺青能讓女生看起來不會顯得那麼柔弱,而有點剛硬的勇氣感,小女人不再當道了!但是,在亞洲整體來講,女性對於刺青的多半是喜歡但不敢嘗試,偏於保守的躊躇著到底要不要刺青,怕長輩的斥責。所以,韓國研發了這款登登登~刺青印章!

跟一般印章的印象中長得稍稍微不一樣,整支刺青印章做成像麥克筆一樣,前頭圖騰的部分特別把底做的很少,這樣就能減少圖案的邊邊印到底色的印泥,險的髒髒的。

目前款式也有不少選擇,但大多都是比較大眾性的圖案,但可別小看這些大眾圖示,可以依照不同的圖去搭配在不同的位置,每個人都能有自己一套裝飾方法,這可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黑色還有出紅色系列,而廠商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設計更多更不一樣的款!

日本部落客也特此為這款韓國大熱銷的刺青印章制作試用影片~

​(影片來源: curet.jp

網路上也超級多韓妹在SNS上po出自己跟微刺青的照片,每一個都從素人瞬間跳級明星,這真的太強大了啊!

而且大多數女孩的愛用款是星星,只能說這是不敗的經典啊,永遠不會退流行。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這裡,覺得現在夏天這麼溼熱,一流汗感覺就會馬上糊掉,簡直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小物啊?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登!這款刺青印章可是有防水設計喔,不管你是天氣太熱渾身大汗,還是想帶著微刺青去海邊玩,都不用怕喔!而需要清洗掉的時候用卸妝油輕輕卸掉不殘留喔。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