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羞了這樣也很可愛啊~把瀏海整理起來,就能獲得一個清爽不油膩的夏天了!

1 / 1

夏天除了大太陽還有鹹鹹的汗臭味之外,還有一件很惱怒的事:永遠無法倖免的瀏海。無論長短,搭車戴安全帽,反正只要一出門就有油膩膩的危險,但治本的方法不一定要理光頭這麼極端,只要把它們通通整理上去就行啦~

像這樣看起來多麼清爽~就算額頭出油,也不會沾到頭髮上了!重點是一樣很可愛啊!但是要出去跑跳蹦的話,光是這樣瀏海一直滑下來還是會瘋掉,像下面這樣綁起來才行!

就是要做到這種程度才能和一條一條的恐怖畫面說再見。

1. 超人氣的可愛丸子頭
俏皮的首選之一當然就是丸子頭了啊~不但前面清爽連後面也一起整理起來了,完全就是出門旅遊的最佳髮型,風再怎麼大,額頭再怎麼油都不會危害到你的美麗人生了(超感人)

 

2. 馬尾 all back
男生心中的第一名永遠都會是這個,而且同樣超級清爽可人的啊~只要小心不要用馬尾甩到妳曖昧對象的巴掌就好了…

或是小馬尾,只綁瀏海的造型看起來也很俏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髮帶造型
利用髮帶將頭髮全部一次向後整理,不管怎麼跑跳也不會毀掉,如果妳是屬於過動女孩這一咖就試試看這個髮型吧~不管是優雅還是嬉皮都辦得到啊!

 

4. 戴上帽子就行
雖然說這招完美的程度比髮帶還要 OP,就算沒洗頭超油膩也可以一起掩飾過去。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缺陷的囉,比如說要安全帽替換穿脫的時候就是當天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最後提醒大家頭還是要洗的的噢,不然帽子會很臭很臭、非常臭~

 

下次出門別再油瀏海囉,其實路人都有在注意呢~

資料來源:girly.today